《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休旅新概念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Mitsubishi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預約2017年10月將要概念成真的《Mitsubishi XM Concept》,不知道卡有門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Mitsubishi三菱汽車又提前曝光了即將在2016年巴黎車展首演的最新概念作品《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itsubishi

根據Mitsubishi原廠的官方說法,在《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名號中的GT代表的是Ground Tourer,而PHEV也表明了車車的Plug-in Hybrid動力設定!車車外觀延續Mitsubishi最新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風格,內在美則是用上了質感出眾的Burgundy皮革來進行鋪陳!

圖片3

圖片來自:Mitsubishi

採用Plug-in Hybrid設定的《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除了傳統內燃機之外還配置了前一後二的電動馬達,搭配上Mitsubishi自豪的S-AWC驅動技術,車車不但有著上看1200公里的最遠續航距離,在純電動模式下也具備了行駛120公里的能力喔!

圖片4

圖片來自:Mitsubishi

大家期不期待《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能夠快快完整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