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Concept》迷人的可不只上空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BMW幾個禮拜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預告過BMW準備在CES展中帶來進化版的《BMW i8 Spyder Concep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隨著CES展正式揭開序幕,終於BMW也揭開了最新概念作品《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Concept》的神秘面紗!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以《BMW i8 Spyder Concept》為基礎進化啽來的《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Concept》除了換上搶眼的橘色塗裝和無車門的開放式設計,最引人注目的肯定式車車的科技內在,原本《BMW i8》的座艙就有著未來感十足的鋪陳,不過《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Concept》內在幾乎沒有傳統的開關或者是按鈕,取而代之的是支援3D顯示的儀錶板、高畫質的HUD抬頭顯示系統和延伸到了副駕駛座前方的21吋環景顯示螢幕!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更特別的是《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Concept》搭載了BMW最新研發支援手勢感應的AirTouch系統,讓操作車車各項功能更加輕鬆簡便,雖然BMW原廠並沒有公佈有關於《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Concept》的性能資訊,這回主打的仕車車具備了Pure Drive、Assist Mode還有Auto Mode三種駕駛模式,在Auto Mode模式下方向盤不但會發出藍色光線,更能夠向前方移動釋放出更充裕的車內空間喔!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Concept》的科技內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