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洋蔥《飄向媽媽的氣球》到底是誰在控制氣球?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台灣在春節前夕發生了令人覺得非常難過的災害,雖然小狄我已經很少看新聞但是那幾天更是遙控器都拿在手上,一但看到媒體開始拍家屬就馬上轉台。失去親人真的是一種光想到就眼眶發酸的痛,父母失去孩子的畫面沒有人喜歡看,但是最近一位菲律賓失去孩子的媽媽將喪禮上的一段影片PO在臉書上,不可思議且相當動人的內容,讓許多人看了也跟著落淚。

菲律賓媽媽Joy Ganda Vibar-Alamares的兒子去年病逝時年僅7歲,就在他的喪禮上,一顆汽球悄悄從靈堂前飄走,而且好像有目的一般,緩緩飄向了難過的母親身邊。

▼這顆獨自脫離了靈堂的氣球就好像很清楚自己的目的一樣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緩緩飄向了男孩母親的身邊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並且圍繞著傷心的媽媽打轉......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是不是真的是他的孩子在告訴媽媽不要哭呢......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其實這支影片是在去年11月上傳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傳開來。在臉書上孩子的媽媽寫著「謝謝你的親吻與擁抱,還有這純粹的愛」,在影片再次傳開之後,他的好友則寫說:「我們相信這是一場奇蹟,也相信現在我們的寶貝在另一個世界已經找到了平靜。」

另外一隻影片,則錄下了另一顆氣球飄往他的姊妹的片段

其實我不太在意影片到底是真是假,但我相信這家人因此得到了安慰,那就夠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