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王室婚禮!摩納哥親王今迎娶南非泳將

圖片1

上一回才剛剛落幕的英國王室婚禮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現在很快的又有一場盛大的王室婚禮即將到來!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將在今天迎娶來自南非的前游泳國家隊選手《夏琳˙惠茲塔克(Charlene Wittstock)》,儘管這件喜事讓摩納哥上下歡心鼓舞,因為亞伯特二世已經53歲了,但同時又聽說摩納哥人對準王妃夏琳挑三揀四,覺得她沒有前王妃葛蕾絲凱莉(Grace Kelly)漂亮,又冷若冰霜,甚至前幾天還穿出新娘落跑的謠言,不過被摩納哥王室斥為無稽之談,今天婚禮照常舉行。

世界第二小國~摩納哥

▼摩納哥是世界第二小國,僅次於梵諦岡,但是靠著賭場和觀光收入場,是個非常富庶的國家

圖片2

▼摩納哥風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與準王妃夏琳

▼亞伯特二世是在2000年在摩納哥游泳比賽與夏琳相識的,而夏琳是南非的游泳選手,還曾經代表南非參加雪梨奧運。

圖片4

圖片5

摩洛哥王室能講的故事很多,不過我們就從準新郎亞伯特二世開始。他的父親是雷尼爾三世(Prince Rainier III),母親則是著名的好萊塢影星葛蕾絲凱莉(Grace Kelly)。葛蕾絲凱莉你有沒有覺得很耳熟?如果你沒有趕上那個時代卻聽過她,那是因為前一陣子,她的婚紗時隔50年再度成為媒體焦點:英國新王妃《凱特密道頓》穿的婚紗跟葛雷絲凱莉結婚時穿的婚紗跟很相似。

亞伯特二世

圖片6

▼葛雷絲凱莉,1982年死於車禍

圖片7

葛雷絲凱莉與雷尼爾三世

圖片8

▼大部分設計師和媒體都認為凱特的婚紗沿襲自葛蕾絲凱莉

圖片9

▼1982年葛蕾絲凱莉骤逝,雷尼爾三世傷心不已,直到他於2005年過世前都不曾再娶。

圖片10

▼2005年,亞伯特二世繼位成為摩納哥統治者。亞伯特二世為人親和,摩納哥人民相當擁戴他......除了他花心的那一面以外。亞伯特二世親王今年52歲,因為還沒結婚而被譽為「歐洲黃金單身漢」,但他已經有兩個私生子女為世人所知。前面提到新娘落跑,據說就是因為有人爆說:亞伯特二世還有第三個私生子。但是摩納哥王室認為這報導根本是瘋狂,反正任何人都可以宣稱她跟亞伯特二世有一腿。

圖片11

摩納哥準王妃:夏琳˙惠茲塔克

圖片12

▼今年33歲的夏琳˙惠茲塔克,辛巴威出身南非長大,但皮膚白皙,金髮碧眼

圖片13

圖片14

▼既然都說她是游泳選手,總要有張泳裝照是不是?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他們在2006年時公開兩人的關係,去年訂婚。但據說夏琳因為怕破壞摩洛哥王室的形象,生活一直都戰戰兢兢。看她大部分和亞伯特二世一起出席活動的照片,看起來都不太自在的樣子......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由於亞伯特二世已經53歲,因此夏琳還要肩負替摩納哥王室傳承後代的責任,媒體預測她結婚後生活也不會好過.....

圖片22

圖片23

▼只有穿著便服時兩個人看起來自由一點。

圖片24

圖片25

儘管如此,摩納哥仍然滿心期待今明兩天的婚禮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婚禮從摩納哥時間下午五點開始(台灣時間晚上11點),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在這個網站看直播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