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實花×glaceau vitaminwater夏季限定廣告登場啦~!

圖片1

說到蜷川實花,就不得不提醒大家7月底的台灣首場個展(灑花)至於在日本,蜷川實花也與來自紐約的飲料品牌glacéau vitaminwater®合作最新的廣告。隨著夏季推出的最新口味「focus」上市,蜷川實花為glacéau vitaminwater所拍攝的廣告也一起曝光啦~除了EMODA品牌總監松本惠奈以外,還有大家少女時期的夢~窪塚洋介金子ノブアキ(金子信昭)、太田莉菜Elli-Rose這次都一起為這個品牌代言。

圖片2

先來看看大師所拍出的作品吧!(揭幕)

松本惠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子ノブアキ


圖片4

圖片5

窪塚洋介

圖片6

圖片7

太田莉菜

圖片8

圖片9

Elli-Rose


圖片10

圖片11

glacéau vitaminwater除了和蜷川實花合作外,隨著暑假的到來啊~也會在湘南和神戶分別開設限定2個月的海之家。天哪~是海之家耶~日本夏天就是要坐在海之家裡吃那個只有糖漿沒有配料的剉冰啊!(笑)另外也有和VERBAL的夏季活動...日本的夏天啊~雖然很短暫,但活動真的多到玩不玩捏~(嘆)

接下來一起看大師拍攝的幕後吧!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窪.塚.洋.介!!!(尖叫)

圖片17

其實你還是好帥的!!!(淚目)

圖片18

圖片19

即使這樣也是...(倒地)

圖片20

我每天都好偏心喔~怎麼辦...(奸)好期待蜷川實花月底的展覽啊~~(打滾)[glacéau vitaminwat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