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813熱門話題》白天吃三明治也犯法?還有莫名其妙的BL發展……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已經於昨天(4月16日)在日本上映,同時電視版第813集也配合電影播出牽涉到黑暗組織的原創章節,這一集的確成功掀起了話題,但是討論的重點卻不是圍繞在黑暗組織與電影版,而是柯南覺得大白天吃三明治犯法這件事,甚至還衍伸出莫名其妙的BL劇情!?這一集真的不看會後悔呀……

毛利偵探事務所一樓的「白羅咖啡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42729399480533601

《名偵探柯南》昨天(4月16日)睽違一個月播出了第813集,故事從柯南、小蘭毛利3個人在事務所1樓的白羅咖啡廳吃早餐開始,柯南發現角落有個奇怪的大叔……


大叔點了一份三明治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時柯南的推理病又發作了,開始懷疑大叔為什麼在上班時間還在這裡悠閒吃早餐,而且還時不時盯著櫃台的安室……


「那位大叔看起來也不像是上班族」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關鍵的疑點卻是……


「他竟然不點早餐套餐卻單點了三明治!」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皿´)人家只想吃三明治不行喔!!!

柯南憑著單點三明治就懷疑人家有問題被網友們瘋狂吐槽,而且少年偵探團還……


「覺得可疑就跟蹤他吧!」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怎麼看都是你們比較有問題,為什麼人家吃個三明治也要被跟蹤啊!?

不過接下來的BL發展更是將這集的話題炒熱到最高點,下面會講到這集的結局,不想被雷的趕快按上一頁吧……


其實大叔是來求教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來這位大叔是一位麵包師傅,聽說安室做的三明治非常好吃所以特地跑來白羅咖啡廳查證,然而親口嚐到三明治的美味之後卻又無法重現這個味道,所以就常常在店內觀察安室的製作過程,甚至跟蹤安室採買材料!


大叔為了做出好吃的三明治竟然跟蹤安室!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lll゚д゚)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BL發展啊……


總之這一集沒有引起什麼大事件,安室還很好心教導大叔怎麼做三明治呢!


安室的美味三明治製作過程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_H__95328/status/721297467145199617

大家一定想問:啊不是說這一集跟劇場版有關係嗎?

其實最後安室有接到苦艾酒的電話,嚴格來說跟劇場版的關係不到1分鐘……


想知道黑暗組織的後續就去看「純黑的惡夢」吧!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話說回來,這一集演的「大叔X安室」已經漸漸發酵,說不定很快就會有18禁同人誌了……


繪師なっこ畫的「叫安室到家裡試吃三明治然後推倒他」之圖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tsunatsu153/status/721552119442964480

(^ω^)這一部「純黑的惡夢」好像評價都不錯耶,預告片也超有魄力!

( ´_ゝ`)上一部「業火的向日葵」實在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弥ぶんしさん @bunshin_trickはっか@ポケットから小魚 @N_H__95328なっこ @natsunatsu15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