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吃《YURI!!! on ICE》腐繪師製作維克托愛犬馬卡欽火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rukkameko

就在你以為氣氛夠甜的時候,MAPPA社再度、繼續、不斷創下高峰,萌到你不要不要、生活無法自理的10月新番《YURI!!! on ICE》。雖然周邊還來不及出,但已經有達人忍不住自己動手了。推特上有位腐繪師「るっか」po出了他親手製作的維克托愛犬馬卡欽火鍋,維克托你看,你家狗狗在泡湯耶(真的是泡「湯」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維克托愛犬「馬卡欽」

2016年10月6日開始撥出的原創TV動畫《YURI!!! on ICE》,毫無疑問,在質與量上都可圈可點。除了主要角色以外,片中維克托的愛犬——標準型貴賓犬「馬卡欽」(マッカチン)也相當吸睛。

圖片2

圖片來自:mothcub.hatenablog.com

圖片3

圖片來自:まとめまとめ

 

對了,你們知道馬卡欽幾歲了嗎?

跟yurio同年喔……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ame.jp

 

腐繪師製作了「馬卡欽火鍋」

在自介直接表明自己是個腐,之前的作品都在畫《飆速宅男》和《刀劍亂舞》的るっか,看來這下是迷上了《YURI!!! on ICE》,他不只買了日本Amazon上的貴賓狗面紙盒以外,還特別使用蘿蔔泥製作了超可愛的馬卡欽,放在火鍋中就像在泡湯一樣。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rukkameko

 

超還原的蘿蔔泥馬卡欽

這麼可愛,誰捨得吃啊~不過蘿蔔泥感覺應該也沒辦法撐很久,等到化在了湯裡,就變成鮮美的馬卡欽湯了(啊獵奇惹……)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rukkameko

 

大家一起泡湯吧!

說到冬天,果然就是吃火鍋跟泡湯,這個湯頭大好……請給我一碗(認真)

圖片7

圖片來自:Nautiljon

ヽ(✿゚▽゚)ノ與日式醬油混合後,再塑形而成的蘿蔔泥馬卡欽,不但造型可愛,融化後也會成為美味的湯頭,這個冬天就來試試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るっかtwittermatomameるっか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