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自閉症少女天籟》一邊聽就起了雞皮疙瘩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我們常常在新聞或是電影電視裡看到有些或輕微或嚴重的自閉症的孩子,雖然不善與人溝通,但其實他們有獨特理解這世界的方式,有些人更是擁有某種領域上的天賦。最近網路上爆紅的10歲女孩Kaylee Rodgers,因為與合唱團唱「哈雷路亞」的歌聲非常優美,這支影片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洗版媒體與社群網站,有些人聽到落淚,個人則是每次聽每次都起雞皮疙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歲女孩Kaylee Rodgers與學校合唱團演唱「哈雷路亞」

真.的.太.美.了.

Kaylee Rodgers來自北愛爾蘭,一個與隔壁的愛爾蘭一起專門出歌手的區域,她所演唱的「哈雷路亞」雖然是宗教歌曲但是優美的旋律與歌詞已經讓這首歌變成流行曲的一部分。「哈雷路亞」由加拿大的知名歌手Leonard Cohen所作,在2008年,英國選秀節目X-Factor的冠軍Alexandra Burke演唱這首歌時曾一度把這首歌給推回銷售排行榜當中。

來自北愛爾蘭,10歲的Kaylee Rodgers,是個患有自閉症與過動症的孩子,他的老師說她大部分的時候都非常的害羞,但只有唱歌時是非常的自在的。Kaylee Rodgers也說,自己唱歌時總是覺得非常的高興。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她從三歲開始唱歌,進入學校後學校老師發現她的天賦,讓她進了合唱團,她也在這裡找到了老師與朋友的愛與支持。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她的老師與爸爸都表示,自從那隻影片爆紅後,他們的手機整個晚上響個不停,連南半球的澳洲都有人特地打電話來:嘿,她唱得可真好!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現在老師們希望能夠替Kaylee Rodgers找個正規的音樂老師,好繼續發展她的天賦。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沒有接受過正規訓練就能唱成這樣,接受訓練後又能成長為怎樣呢?真希望能夠很快聽到她的其他作品啊!尤其她的媽媽還說她也唱過Let It Go~

 

好想聽喔~(回去再聽一次哈雷路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v.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