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動物最王八蛋?》動物園員工親身血淚控訴凸(〒皿〒)凸

圖片1

圖片來自:photobucket.com

話說最近看到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還在英國宣傳《攻敵必救》,但她的下一部電影《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The Zookeeper's Wife)》今天(19日)已經要在台灣上映囉!不愧是被視為勤奮模範生的雀斯坦啊~不過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故事其實跟電影沒什麼關係,跟動物園很有關就是了。動物有自己的個性,有些動物特別聰明又靈活,也有些可以一天睡上20個小時什麼都不做。哪些動物特愛調皮搗蛋讓人頭疼呢?不少吃過虧的動物園員工/保育員現身說法,血淚控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essica Chastain參加電影《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首映,不過今天主題真的跟電影沒什麼關係,我只是很喜歡她

圖片2

圖片來自:hollywood.com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電影預告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故事敘述安東尼娜(潔西卡雀斯坦)是「華沙動物園」的園長夫人,平靜的日子隨著二戰德軍來襲而被摧毀,他們的摯友因為身為猶太人被抓走。面對滿目瘡痍的動物園,她和先生決定挺身而出保護猶太人,夫婦倆冒著生命危險用各種名目將猶太人運出貧民窟,把他們藏匿在動物園的地下室裡,就在德軍的監視之下。

如果你問相關行業工作人員:哪種動物最調皮搗蛋簡直渾蛋?他們也會給你各種不同的答案~

1. 渡鴉(大型烏鴉)

員工現身說法:「我以前在動物園當志工,我告訴你,渡鴉非常聰明,很適合教一些小把戲。如果他們無聊了他們也會想點辦法來娛樂自己。有一次他們故意把食物扔在籠子外面,好把孔雀騙過來,一但孔雀想要吃他們的食物他們就把孔雀的羽毛啄下來。」

圖片3

圖片來自:ytimg.com/

2.天鵝

「天鵝是一種會把所有靠近牠們並且會移動的東西毀滅的謀殺狂。毛茸茸好可愛剛出生的小鴨鴨?殺。每天喂他們並清大便的辛苦人類?殺。就算最笨的無脊椎動物都知道我們是來餵他們的並且會親切一點,但是天鵝?當你拿食物靠近他們時他們就會你這偷拿了我沒有的食物的小偷把我的食物放在籃子裡不然我就打扁那邊那隻土撥鼠然後謀殺你!天鵝最糟糕了。」(那邊那隻無辜土撥鼠表示:)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3.  熊

「我曾在好幾個動物保護區工作過,其中一個裡面有一隻熊,特別喜歡下雨天,他會等到一群旅客靠他的籠子夠近的時候,用前爪把泥水給撥在整團人身上,而且每次都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stuff.co.nz

4.亞達伯拉象龜

「他們絕對不會讓你落單,有一次我在替植物澆水,他們從後面把我逼到牆邊,害我差不多是坐在其中一隻身上。還有一次他們就決定坐在門口讓你打不開門,直到他們善心大發肯移動為止,因為你是絕對沒有辦法一個人搬動一隻227公斤的大陸龜的。還有,他們就是要坐在所有東西上面。清潔工具?弄倒坐上去;水管?坐上去。食物槽?坐上去。」

圖片6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5. 河馬

「他們會大便在自己尾巴上,然後轉動尾巴把大便送給周圍每一個人」

圖片7

圖片來自:bbc.com

6.猴子

「猴子,一定是猴子,他們很聰明,動作很快,以他們的體型來說非常強壯,而且他們會利用一切機會來惡搞你。諷刺的是我們那裡有一隻可以輕鬆殺人的老虎,但他總是只想要你拍拍他。」

圖片8

圖片來自:reddit.com

7.獅子

「我們這邊有幾隻母獅,她們對公獅子真的超級惡劣,我們有好幾次不得不把他們分開,不然她們會把他打死。」

圖片9

圖片來自:wherelionsroam.com

8.美洲鬣蜥Iguana

「我養過不少動物,但是其中最渾蛋的是一隻180公分長的美洲鬣蜥,他會用尾巴掃任何一個看起來像是要靠近他的人,想摸他的時候他就會咬你,他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爬到一顆高高的樹上,一但有人經過就尿尿。」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animals.sandiegozoo.org

9.鷲

「我在一個野生動物救援所跟一些猛禽類一起工作過,這裡面最渾蛋的是一隻紅頭美洲鷲(Turkey vulture),每次你接近他的籠子時,他表現得好像很興奮的樣子,甚至跑到門口等你,一旦你進去後,他就開始啄你的腳直到你餵牠,一旦你用手套抓著他他就咬你的頭髮,我有一次被他抓下好一搓頭髮。」

圖片11

圖片來自:audubon.org

10.倉鴞

「(接上)不過說到參加活動,那最可惡的就是貓頭鷹了。別誤解我,我最喜歡跟貓頭鷹工作,但是他們真的很愛找麻煩。我有隻倉鴞,每次我挪動他的時候他都會把頭靠在我的胸口,只是一旦我們站在觀眾前,他就會開始亂咬人跟尖叫,完全不肯合作。還有,這隻貓頭鷹竟然怕老鼠,每次我們放活老鼠餵食牠們,他就會躲起來嘶嘶叫。貓頭鷹,猛禽類中最出色的一種,怕老鼠。」

圖片12

圖片來自:birdlife.org

動物的個性,真的是也很千奇百怪的啊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nowab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