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身上的味道》網友分析柴犬身上各處不同的味道

圖片1

圖片來自:pekotaro930

上次我們分享了《貓貓的摸摸區域》給大家看,其實近期日本頗多網友都在玩這種區域劃分的遊戲,不過流行歸流行能清楚知道守備區域這是硬底子的經驗,而今天我們把主角換成狗狗,就有網友分享了「柴柴身上的味道」,沒養過柴犬的我還真沒想過,原來一隻柴柴身上可以有這麼多種味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次的主角「茶々丸」2015.06.18生 8歳♂

圖片2

圖片來自:pekotaro930

這次推主「@pekotaro930」分享的就是柴柴身上的味道,是不是真的大家有養柴犬的可以去聞一遍,總之推主表示柴柴身上大部份的味道是日曬味,從背部到額頭整遍都是,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耳朵有養樂多的味道,腳掌有爆米花的味道,前胸跟肚子有抹布的味道,但別以為最臭的地方是屁屁,屁屁那裡無臭!反而是嘴巴有股水溝味?

圖片3

圖片來自:pekotaro930

圖片4

以上就是網友分享的柴柴味道區域,我自己沒養柴犬就不知道情況是怎樣?有養柴犬的可以幫忙聞一下看是不是一樣,總之底下接著分享一些狗狗的日常,其實「茶々丸」家裡還有一個兔子好朋友,不過推特上主要是分享狗狗的生活,而對於柴柴來說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出門走走,只是有時主人會給狗狗換一身cosplay打扮,甚至還架設鏡頭拍拍遛狗的模樣,效果十分逗趣!

 

 

圖片5

柴柴其實平常表情不多,但日常生活裡稍微誇張一點的情況,就是睡覺的時候會睡到翻掉,像是睡到看起來頭不見,或是整個睡到表情都變了,變得很醜很滑稽那樣還繼續接著睡

圖片6

圖片來自:pekotaro930

圖片7

圖片來自:pekotaro930

圖片8

圖片來自:pekotaro930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雖然我不知道柴柴身上的味道是什麼,但有一點我可以肯定,這隻狗的睡眠品質比我還要好=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kotaro93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