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看游泳❤《Free!-Timeless Medley- 約束》劇場版PV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京アニショップ!

京阿姨的2017大噴發!延續人氣高漲、福利滿載的運動養眼番《Free!》熱潮,在春夏秋3季將各帶來一部劇場版動畫,《Free! -Timeless Medley- 絆》已於4月22日上映,而步伐隨季節轉換向前推移,感受到夏天逼近了嗎?《Free! -Timeless Medley- 約束》將於7月1日上映,今天剛公布了動畫PV,那就來滋潤眼睛,清涼一夏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ree!-Timeless Medley- 約束》

京阿尼預定在今年推出的三部劇場版,當中《Free! -Timeless Medley- 絆》以及《Free! -Timeless Medley- 約束》分別為TV動畫第一、二季的總集篇。是的,這回是宗凜的回合。不過還是有大量遙凜請放心(真琴大天使也不會缺席)。凜表示從小就確認了:遙就是要和自己前往同一個世界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Free」シリーズ公式@iwatobi_sc

氣氛不用說,就是製作組:「怎麼樣怎麼樣,這樣湊CP很爽吧?」(腐)觀眾:「喔喔京阿姨好沒下限但我喜歡,再給我多一點啊啊~」的節奏w

此外不妨留意一下,京阿尼在《Free!》的現實考據上不輸《YURI!!! on ICE》,許多場景的國家隊人物都是做過功課的,超用心,真的是懷抱著愛與熱情在做動畫。

 

全新作劇場版將在秋天來臨

經歷兩季複習回後,溫故當然要知新囉(笑),新作劇場版《Free! -Take Your Marks-》將在秋天上映,述說遙高中畢業後的故事(銜接TV動畫第二季結尾),期待後續的情報與新視覺圖!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圖片4

圖片來自:accidentalmarshmellow.tumblr.com

(๑´ㅂ`๑) 雖然都夏天了,但還是很想見到大螢幕上的櫻花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ree」シリーズ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