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寵物機器人「哈囉」》造型AI對話機器人明年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watch.impress.co.jp

(↓↓有影片↓↓)好了不用勸我了,跟我唸一遍「錢不是萬能的,錢是萬代的」,只要持續進貢,總有一天在BANDAI就能網購到能上宇宙的鋼彈吧XD。2018逐漸逼近,而2019就是《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動畫的40週年紀念,相關方紛紛都在進行激烈的夢幻啟動,甚至還向世界各領域的研究者發出「鋼彈啟動計畫」的募集邀請,我真的很相信這些狂氣科技宅有朝一日一定能讓我們看到未來啊(笑)。而BANDAI將於明年推出這款《鋼彈》系列架空寵物機器人「哈囉」造型的AI對話機器人,真的能對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哈囉(Haro)

是Haro不是Hello,由「大河原邦男」設計,原本要用做《無敵鋼人泰坦3》中的小型修理機器人(後來在《機動戰士00》中有沿用此形象),而在富野由悠季監督的決定之下,正式在鋼彈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在初代《鋼彈》第一話就以阿姆羅自行製作的具備基本對話的AI寵物機器人登場,像球般的造型與移動方式相當可愛,之後就成為了《鋼彈》系列的吉祥物。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假想:如果「哈囉」真的存在現實的話…?

這回BANDAI打造的「BN・Bot PROJECT」第一彈量產型哈囉,是以「如果『哈囉』真的存在現實的話…?」為理念打造。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dm.or.jp

搭載IBM專為這款寵物機器人打造的AI,內含各種關於《鋼彈》角色們以及名場景的詞彙。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dm.or.jp

而本體電路、結構以及量產則由VAIO負責,眼部與嘴部都有LED可以發光。在這顆充電式的「哈囉」中,還搭載了藍芽、WIFI(會話使用),可以連接手機,設鬧鐘叫你起床。

圖片6

圖片來自:www.gdm.or.jp

▼CEATEC2017上的實機展示:

圖片7

圖片來自:ガジェット通信 GetNews

雖然不像動畫中會飛,但這顆「哈囉」會前後左右轉動,自動識別說話者的方向,面向對方再回應,超酷!

(灬ºωº灬) 對話也沒問題,好可愛❤

這款寵物機器人「哈囉」造型AI對話機器人的尺寸為直徑19cm,2018發售。希望會出多款顏色,我想要教主粉紅(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ロボスタITmedi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