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版道路車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圖片1

和過去相比,現今的高性能跑車越來越舒適豪華而且又好開,即使非專業車手但只要在車況和路況都相當熟悉的情況下,皆可輕輕鬆鬆將車子開的飛快,對於駕駛技術門檻的要求相對不高。但依舊有不少人喜歡較為霸氣的外觀和較有競技風格的內裝設定,以及極致水準的動態表現。

所以有許多原先適合長塗行駛的高性能巡航跑車(Grand Touring),現在也紛紛開始推出較為競技設定的道路版賽車。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就是一部由Maserati GranTurismo豪華GT跑車所延伸而來的車款。

和標準板的Maserati GranTurismo相比,GranTurismo MC Stradale換上了造型與GranTurismo MC GT4工廠賽車相同的大型氣壩開口的前保險桿、移植自賽車的大型鴨尾尾翼並將排氣管整合在後保險桿中,且在車尾下方與葉子鈑分別加裝底盤分流器(Diffuser)與鰭狀通氣孔道。

圖片2

GranTurismo MC Stradale雖然和表準板的 GranTurismo搭載相同的引擎本體,但藉由周邊的從新調校,馬力和扭力分別比後者小幅多出10hp和5kgm,成為450hp/7000rpm和52kgm/4750rpm。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煞車碟盤也改採耐熱性更高的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

圖片4

賽車常出現的固定式賽車椅、四點式安全帶和滅火器也出現在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車上。

圖片5

原廠也替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以拆除後座配上半套式的防滾龍。

圖片6

此外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也比Maserati GranTurismo輕上110kg的車重,以帶來更高極限的操控水準。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