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鷹號發現!?沉眠海底的水底飛碟

圖片1

人類從未放棄探索宇宙之奧秘~只要有任何一點蛛絲馬跡都可以激發出我們無窮的好奇心,最近瑞典的一個探險團就在北歐海床的某處~發現了一個外型極類似飛碟的神祕物體,雖然還沒有潛下去證實真偽,不過消息一曝光後大家對於這水底飛碟可說是越來越有興趣了

瑞典的研究員(Peter Lindberg)探險團原本只是利用聲納探測儀,在海床上找尋百年前沉沒的船隻~沒想到這次讓他們意外的發現這塊直徑約18公尺的原型物體,而且旁邊還有將近300公尺疑似拖行的軌跡...這樣的情況很直覺就會覺得是飛碟還是什麼太空船的墜落吧!?

圖片2

不過目前這個水底飛碟雖然在當地被討論的很兇~不過似乎不會有更近一步的發展,因為聲納照片模糊不清...其實也很難斷定是否真的是外星科技,所以短時間內應該是看不到有人下去挖挖看的消息!不過浪漫的網友們~甚至把這圓型的物體跟星際大戰的千年鷹號作個聯想,而且凌凌漆看了之後也覺得挺像的說><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水底飛碟對男人而言!其實是一種浪漫...

圖片4

相關影片

凌凌漆的p.s: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不像千年鷹號~不過老實講這個圓型的物體其實也很像某些東西,底下阿漆就整理歸納了幾種...大家可以看一看(誤)

紫龍的盾牌...

圖片5

小叮噹掉落的巨大銅鑼燒...

圖片6

阿修羅男爵的圓盤獸...

圖片7

傳說中最強的戰鬥陀螺?

圖片8

紅龜粿?

圖片9

士官長的安全帽?

圖片10

還是越野摩托車的某一處簡單地形...

圖片11

或許...其實是小精靈><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