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幽浮飛碟的15幅歷史圖畫》外星人在很早以前就試圖與人類接觸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Sons of Italy Blog

這麼說來~真的蠻有趣的,在這個科技發達可以拍照錄影的年代,如果記錄到了幽浮飛碟的影像,馬上就會被質疑是不是造假,畢竟~能夠做出假影像的手段也很多嘛!但早在等到拍照技術盛行之前~早就已經出現過這類飛天不明物體的紀錄,回頭觀看歷史,古人留下的洞穴壁畫、金字塔壁畫、馬雅石板雕刻或是中世紀圖畫等等,都不約而同地出現了類似飛碟的圓盤狀物體,看看以下疑似《出現幽浮飛碟的15幅歷史圖畫》說不定~智慧科技比我們發達的外星人,早在很久之前就試著跟人類接觸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聖母飛碟

文藝復興時期Domenico Ghirlandaio的繪畫作品,乍看只是普通描繪聖母的圖畫,但聖母背後的天空中,有這麼一個奇妙的圓盤狀物體漂浮在上頭,就算只是作者的玩興沒事多加幾筆,我們至少可以知道~飛在空中的不明物體絕對不是近代才有的產物...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ichest

中世紀的太空船

1350年代繪製的這幅「受難」(The Crucifixion)目前被裝飾在歐洲科索沃的Visoki Decani修道院的祭壇上方,似乎描繪了兩個人坐在球狀的物體裡,穿梭在天空中的星星之間,這幅畫的主題是耶穌受難,到底為何會與這疑似太空船的物體產生連結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帽子狀的飛碟

這幅錦織畫是14世紀的創作,描繪耶穌的母親瑪莉亞的生涯,右側兩位人物是造訪伯利恆朝拜年幼耶穌的兩位賢者,也就是東方三賢士,最左邊則是望著地面表情哀傷的瑪麗亞。而瑪麗亞身後的建築物上頭,看起來明顯有一個帽子狀的物體,現在看來也像我們所說的飛碟...

圖片4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帽子狀飛碟再出現!?

以「莊嚴」為題的這幅錦織畫就緊接著前述的畫作旁邊,這邊的瑪麗亞身著高貴的紫色長袍,與一位疑似女王或皇家貴族的女子碰面,她的身後也再度出現了那個帽子狀物體...

圖片5

圖片來自:therichest

耶穌的飛碟大軍?

也就是首圖啦~這幅名為「The Miracle Of The Snow」的圖畫是由Masolino da Panicale所繪製,描繪羅馬八月炎暑下雪的奇蹟,眾人頭上乍看像是排著一朵朵的雲,但在我們現代人眼裡看來,這真的是雲嗎?看起來其實很像電影裡會出現的飛碟大軍壓陣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herichest

來自飛碟的祝福

1486年完成的「The Annunciation, with Saint Emidius」目前展示在倫敦的國家美術館,描繪聖母瑪利亞即將生出耶穌之前的樣子,左上方的天空中有一個金光閃閃的圓形開口,從中投射出一條光線,斜斜地照在畫面左下方的瑪麗亞頭上,有人認為這個飛碟或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以這種神秘方式庇護耶穌誕生。

圖片7

圖片來自:therichest

摩西與飛碟

這幅年粉度不明的畫作目前展示在比利時的Conti Dotremond,描繪摩西從上天接受十誡的場面,不過仔細看空中也有不明飛行物體,雖然有人說這可能是鳥類,但形體怎麼看都不像自然界生物,難道十誡是從外星人手中傳下來的嗎?又或者是上帝其實就在這些不明飛行物體當中呢?

圖片8

圖片來自:therichest

聖母升天

這幅黑白畫是1490年由一位名為Anon的藝術家完成,描繪聖母升天的場面,不過帶著聖母飛往空中的天使們身後,有一團一團像是圓盤形狀的物體,一般人應該會覺得是雲朵啦~但就如同前面的飛碟大軍一樣,這些雲朵畫得實在很不尋常啊...

圖片9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發光圓輪

與先前幾個作品不同,這幅圖畫跟宗教並沒有關係,據說這是1697年畫下兩個發光的圓輪懸掛在德國漢堡的天空的紀錄,底下可以看到人們對著發光的球體指指點點,球體的邊緣似乎散發的煙霧跟光芒。阿珂覺得...長得好像Xbox符號喔(欸)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richest

洗禮

這幅畫是由1710年佛拉芒人畫家Aert De Gelder所畫,標題是耶穌的洗禮,描繪耶穌接受聖若翰洗者洗禮的畫面。如果只看下半部,主角的部分被光芒照耀是相當正常的表現手法,但再往上看就會發現照射光芒的卻是疑似飛碟的圓盤物體...難道~中世紀的人真的常常看到飛碟在空中飛來飛去所以將這要素加進畫作裡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richest

溫莎城堡

這幅話紀錄了1783年在溫莎城堡外目擊飛碟的場面,晚上的9點45分左右,有4名目擊者表示他們看到被雲朵包覆的球體,停在空中時會發亮,沿著地平線橫越天際往東方移動,最後散發強烈的光芒,照亮地面上的所有東西之後消失。

圖片12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古代東方文獻

原文寫古代東方文獻Prajnaparamita~其實好像就是波若經,可以看到右側的人物身後有兩個長得很像墨西哥帽的的物體,似乎還有人臉浮現。這個飛在空中的物體也出現在印度史詩「羅摩衍那」當中,其中男主角羅摩與他的對手羅剎魔王羅波那會搭乘名為Vimanas的飛行器(?)進行長途移動。

圖片13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古埃及

有一些理論指出,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吉薩大金字塔或許就是由外星人所建造,雖然聽起來荒唐,但關於金字塔的建造方法,直到現在都還是難以確定古時候的人到底是如何在有限的工程技術發展之下蓋起金字塔,因此被說會有外力介入(?)也是很正常的啦~而的確,在金字塔的壁畫上也出現了有趣的雕刻,例如在埃及國王手上照耀光芒的這個球體,一般會解讀為太陽神,但也有人推測搞不好這個試散發輻射光的不明飛行物體啊!

圖片14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埃及飛碟

散發輻射光線的圓形物體可能是太陽的象形文字,那麼這又如何呢?這個於埃及Dendera Temple發現的壁畫,是一個膠囊狀的物體裡,有一個頭部扁平、身材矮小的人,看起來是不是像極了外星人搭乘著飛碟呢?

圖片15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馬雅外星人

馬雅文化至今充滿許多神秘待解的謎題,這塊石頭浮雕顯示一名男子彎身跪下,不知道在崇拜著什麼,他的正上方懸浮著一個神祕的物體,像是眼睛形狀的物體,底下像是伸出觸角又或者是噴發氣體的表現,物體裡站著一個看似憤怒的生物,眼睛大而銳利,上半身有X型交叉像是綁著安全帶的圖案,難道~古代的馬雅人崇拜的神明也可能是宇宙外來生命嗎?

圖片16

圖片來自:theriches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rich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