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年猛鬼圖書館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有鬼

圖片1

以「鬧鬼」而非「藏書量豐富」、「歷史悠久」等理由知名,不曉得這樣的圖書館你想去嗎?位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Willard圖書館,儘管是一間超過百年的圖書館,但這個條件似乎是附屬在「鬧鬼」的前提之下,因為Willard圖書館是一間出了名的鬧鬼圖書館,上百年來這裡的靈異事件層出不窮。

Willard圖書館建於1877年,是印地安那州最古老的圖書館。但是自1930年後,這裡頻頻傳出鬧鬼事件,尤其最多人目擊到的,就是一位灰色衣服的婦人。

Willard圖書館因為鬧鬼而走紅

圖片2

▼其實白天看的話,這間圖書館非常漂亮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Willard圖書館的鬼故事實在太多,以至於甚至有人特地架了一個網站willardghost.com,歡迎有閒人上網經由錄影機監視圖書館,如果你看到了幽靈,你還可以趕快拍下畫面上傳。

圖書館內的即時監視錄影網站

▼如果你看到了什麼可疑的東西,點一下左邊的監視畫面,這個畫面就會保留下來

圖片4

▼然後你可以上傳這個畫面

圖片5

Willard圖書館裡的靈異照片

▼這位就是最著名的「灰色衣服的女人」

圖片6

▼這兩個小孩很乖,知道到圖書館來就是要看書(小狄看起來像是兩個小孩,一男一女)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童書區的樓梯常常拍到不明影子

圖片12

▼只有腳的畫面......

圖片13

圖片14

▼可疑影子

圖片15

圖片16

這個這些靈異照片以外,這個網站還歡迎人家上傳惡作劇照片,所以也有下面這些很可愛的靈異畫面......

靈異惡作劇照片XDDDD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如果靈異照片有拍得這清楚就好了╮(╯_╰)╭

想去這個圖書館跟幽靈交朋友,泡茶聊聊書嗎?Willard圖書館地址是21 1st Ave., Evansville, Indian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