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pert Apollo Sport 驚奇怪傑

圖片1

Gumpert Apollo Sport堪稱是車壇的怪傑之一,除了外型長相太過特殊之外,原廠處處強調此車相當多的地方設計皆是符合FIA的認證規範。

是一部只要駕駛人穿上安全的人身裝備之後,就可直接駕著Gumpert Apollo Sport下場參與國際級的賽事比賽,無須再進行車身改裝。

圖片2

這樣的設計理念可是量產車中相當特立獨行的作法(沒錯!它真的是可以掛牌合法上路的量產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具有700hp匹的馬力,再加上自從眾多車廠都以德國Nurburgring賽道為性能展示的舞台之後,Gumpert Apollo Sport也在此處創下7`11秒的驚人成績。

圖片4

舉幾個例子來比較吧,之前已經停產的Porscher旗艦跑車Carrera GT在這個跑道的最快單圈成績為7分28秒 。

圖片5

市售車一定要經過大量強化,才經得起賽道嚴苛的操駕嗎?Gumpert Apollo Sport可不這麼認為。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a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