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丹尼爾 雷德克里夫》轉大人

圖片1

花了十年演出魔法師「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 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從童星演到成為男星,但是也因為哈利波特演了10年,從哈利波特系列畢業的這批演員,都為了不要被定型而試著尋求角色差異比較大的演出機會。男主角丹尼爾最近就在驚悚片《黑衣女人(Woman in Black)》中飾演一個年輕律師,古典又成熟的打扮,完全跳出了哈利波特裡學生的青春形象。

丹尼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演了10年

圖片2

▼在《鳳凰會的密令》和《混血王子的背叛》之間,丹尼爾演出了TV電影《My Boy Jack》,飾演一名德國軍官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新片《黑衣女人》中的扮像

▼跟哈利波特的風格差很多,竟然有一種很新鮮、白嫩嫩的感覺wwwww

圖片5

圖片6

丹尼爾飾演一名律師Arthur Kipps,為了處理客戶的遺書而隻身來到偏遠的鄉下,但是他所暫住的華麗大宅裡,竟然發生了一連串無法解釋的意外。這一串的意外跟傳說中的鬼魂「黑衣女人」到底有著什麼樣的聯繫?他要犧牲什麼東西,才能保護他的孩子免於受到詛咒的牽連?(是的,電影中的丹尼爾是個年輕把拔~)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黑衣女人》海報

圖片10

圖片11

《黑衣女人》預告

《黑衣女人》在美國預定在2012年2月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