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之王》布魯克 單曲CD出道

圖片1

還記得在「新世界篇」捲入人魚族複雜的宮庭鬥爭前,草帽海賊團的音樂家布魯克幹什麼去了嗎?沒錯,他成了「偉大的航道」上的音樂巨星,靈魂之王!不但讓那幾個綁架他的傢伙賺了一筆,還累積了超高人氣。不過現在不用住在偉大的航道上,也聽得到布魯克的歌聲了~布魯克將推出角色CD「NEW WORLD」,收錄「NEW WORLD」和「骨(BONE) TO BE WILD」兩首歌曲。

布魯克˙超人氣的演唱會!

圖片2

圖片來自:onepiece.ria10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請欣賞《靈魂之王》布魯克的「骨(BONE) TO BE WILD」

「NEW WORLD」

小狄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骨 TO BE WILD」是要念「(BONE) TO BE WILD」XD這首歌的原版是西洋老歌「BORN TO BE WILD」,由搖滾樂團「Steppenwolf」唱紅的歌曲,AC/DC、Bon Jovi等樂團也都有翻唱過這首經典名曲。

「BORN TO BE WILD」

照這個邏輯來說,難道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也可以玩成「骨 This Way」嗎XD

▼「骨 This WayBorn This Way」

圖片4

PS : 布魯克單曲CD12月21號日本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