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宣布將下架Android Martket 換上新平台《Google Play》

圖片1

圖片取自:tech.mediapremium.info

應熊不久前才跟卡友們提到《傳谷哥的Google平版電腦 名字將取為...,谷哥大動作申請一堆書籍、應用、音樂等網網域名稱,因此謠傳它將會推出新的平版電腦Google Play,但現在終於真相大白了()~原來這一切都是谷哥為了親手埋葬「Android Martket」而來的啊啊!

圖片2

圖片取自:venturebea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在稍早前~谷哥已經對外宣布從即日起將正式採用新平台《Google Play》取代Android用戶使用已久的Android Martket,並會把原先旗下的Books、Music 以及Videos 等 app全部整併起來,都加上play改名為「Play Books」、「Play Music」和「Play Movies」,而原本的Android Market 則會變成「Play Stor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http://venturebeat.com/

另外~Google Play平台之後也將會採用雲端的方式運作,以後只要一登入Google帳號就可以使用之前所儲存過的任何音樂、影片,而不會再佔用到原本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儲存空間。當然Android用戶之後同樣也可以用原本Android Martket帳號來登入而不用再重新註冊一遍,其實帳面上看起來~應熊感覺和蘋果iTunes Store還滿相似的說。

不過谷哥雖然採用了新平台,但...提供的內容到還沒什麼改變就是XD,另根據谷哥官方表示~目前Android 2.2 以上的用戶,將會在接下來幾天之內~就會出現更新動作,並且新Google Play平台之後也會陸續推出相關app促銷特賣活動。

Google Play影片介紹

圖片4

圖片取自:netnoease.com

谷哥~應熊真是愈來愈猜不透你了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enturebea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