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APP品質,Google Play全面更新

圖片1

由於開放式系統的關係,Android系統一直都占智慧型手機大宗,除了略輸iOS之外,使用者數量遠比Symbian, WP還高上很多。日前Google下載中心Google Play剛升級改版為4.0.27版,介面更簡潔,看起來更舒適以外,還多了那些部份呢?讓我們慢慢看吧!

先來看看舊版的市集(market)

圖片2

這是各位最熟悉,前一版的Google pl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這是剛改版的4.0.27,是不是舒服多了呢?

圖片4

這次改版除了修正一些錯誤,美化版面以外,主要目的是提高應用程式品質,所以移除了約6萬套軟體。砍最兇的主要是娛樂類,包括MP3/鈴聲。目前蘋果的APP Store軟體約為80萬套,這次Google Play大掃除後,APP的數量約維持70萬套左右。目的是希望Android的使用者關心程式的品質、下載次數,而不是APP的總數量。別太在意移除了多少APP,請當成減掉肚子上的肥肉吧!

下架的APP統計

圖片5

圖片來自:www.xakep.ru

只要是Google認證的機型,理論上均可自動升級。先打開您手上的裝置,如果看到的還是舊版的Play(甚至是Market),沒關係,下次再次開啟時,就會自動升級為4.0.27了,這和日前的付費事件一樣,也意味者無法拒絕 (之前若強制改成Google market,即可購買付費軟體)。若無法順利升級,只能從網站下載APK安裝包手動修改,但風險較高。您的手上的Android裝置也改版了嗎?很久沒有打開Google Play了嗎?現在就請您打開手上的Android裝置,一起升級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