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役列車》前田敦子畢業後的首部主演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www.kueki.jp

第一次看到《苦役列車》的預告就覺得整部片的感覺很像《革命青春》,沒想到兩部片的導演還真的是同一人!一樣出自山下敦弘導演的作品《苦役列車》改編自西村賢太的同名小說,也因為這本小說是芥川賞得獎作品,所以從選角階段就不少人在討論,撇除網友們對於前田敦子被選為女主角的不滿~基本上討論的重點還是在主角森山未來上,看來大家真的特別喜歡他演這種有點「沒用」的角色ww

《革命青春》

圖片2

圖片來自:nagoya-artlife.jp

光看取名叫《苦役列車》就已經不難嗅到那股苦味了,官網更掛上「沒錢沒朋友沒女人!」「我有的就是"一無所有"!」,雖然看起來很悲慘,但怎麼森山未來一演就感覺之後會有轉機呢?(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www.iza.ne.jp

森山未來飾演的主角北町貫多是一個只有國中畢業,每天打零工的19歲青年。生活唯一的慰藉就是去色情場所,直到遇見高良健吾飾演的專門學校學生日下部正二,才讓他的生活出現了改變。

圖片4

圖片來自:cinemacafe.net

▼電影背景是日本泡沫經濟化前的1986年,所以這三位主角的造型也都很有時代味呢!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7

圖片來自:kengokora.pixnet.net

▼而且這部電影剛好在阿醬(前田敦子)畢業後上映,更是受到大家的注目喔~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9

圖片來自:eiga.com

▼另外,預告裡也出現了森山未來舔阿醬手的一幕!還有網友戲稱說這也是一大賣點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這三位主角的合作真的很新鮮!

圖片11

圖片來自:ageblog.jp/seikeigiwak

來看一下預告吧!

日本將在7月14日上映~好期待啊~(轉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苦役列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