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3-2 x PRADA 讓人意想不到的時尚電玩結合!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r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Arena Homme+」這本男性時尚雜誌呢?講到電玩好像很少會聯想到時尚,大部分人好像第一個都是想到「宅」這個字眼齁?XD 要是電玩人物加上時尚潮流~會不會稍稍改變這些人的想法呢?最新一期的「Arena Homme+」,裡面將會有太空戰士13-2的人物穿上PRADA春夏最新時裝的圖片啦--

說起電玩人物x時尚,阿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El shaddai x EDWIN的西元前牛仔褲了...(路西法背影好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966857.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物越作越像模特兒的太空戰士與服裝名牌合作並不意外,4月12日發售最新一期的「Arena Homme+」將會看到12頁的記事~薩茲、諾耶爾、霍普、冰雪與雷霆(!?)加上PRADA最新春裝,這樣的結合給大家的感覺是...?

▼薩茲的造型很適合他耶!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r

▼諾耶爾有一點放浪不羈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r

▼長大的霍普真是怎麼看怎麼美味啊~>艸< (但是為什麼美少年加上印花襯衫就會變得很像黑道...)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r

阿珂最納悶的還是雷姐了.........

▼不是男裝嗎...就算雷霆再怎麼悍也不能....ఠ_ఠ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r

因為是男性雜誌,所以裡面應該只有男裝~冰雪的圖大概得等雜誌出來才看得到了(但是請雷霆來穿男裝還真的是...orz)。這樣看下來,阿珂覺得還是薩茲比較對味~黃色襯衫、俏皮的皮鞋加上合身的西裝,薩茲拋起小陸行鳥的瞬間,整體看起來就是個很放鬆很自然的模特兒...感覺真的有變時尚說!

......但是PRADA買不起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