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士13-2 發表!!

圖片1

是因為《太空戰士14》評價實在太差嗎?太空戰士系列竟然不繼續出《太15》或是之前的《太空戰士13-Agito》,而是改出《太空戰士13-2》!史克威爾(SQUARE)公司昨天在六本木召開新作發表會,宣布今年將會推出太13的續作《太空戰士XIII-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幾個月前,史克威爾公司在官網想會員發布了一張圖,上面一句《她不會被忘記》引起了廣大的討論跟猜測,當時網友就認為,以開發時間長短而言,應該不會是《太15》,看來《太空戰士XIII-2》有譜了。果然過沒多久,先是被網友查到史克威爾公司註冊了太13-2的網域名稱,接下來就宣布《太空戰士XIII-2》將在PS3跟XBOX360上推出。

野村哲也繪製的Lightning插畫

圖片2

▼太13-2的網域名稱被註冊走了,網友真是厲害,連這都查得到

圖片3

太13-2正式發布!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太13pv,Youtube這次封超快大家快看Q_Q

另外,《太空戰士Agito-13》則更名為《太空戰士- 零式TYPE-0》,預計在今年夏天發售。

▼從《太空戰士Agito-13》

圖片7

▼變成《太空戰士- 零式TYPE-0》

圖片8

《太空戰士- 零式》官方圖片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