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三星Galaxy S III 將選在5月22日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phandroid.com

最新消息快報!稍早前呢~南韓已經有網站對外宣稱已經取得了疑似是三星Galaxy S III所流出的發表會邀請函(首圖),上面已經詳細透露出~三星將會選在下個月也就是5月22日當天,在英國倫敦舉辦發表會,正式向世人來公佈Galaxy S III的到來!!

記得應熊不久前也才剛和大家聊到過~三星最新一代手機Galaxy S III最近已經進入了量產階段,並且就連南韓的電信業者也都陸續收到Galaxy S 3的成品要來進行測試,種種跡象都顯示距離s3發表的日子已經不遠了,而最新終於連S3的正式發表日都出來了呢~

傳聞Galaxy S III曝光照

圖片2

邀請函上疑似是Galaxy S III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phandroid.com

而從這張曝光的邀請函上所展示Galaxy S 3機身樣貌,大家也可以發現它的外觀設計和過去所曝光的s3照片完完全全不同,不僅機身看起來超薄,而且就連外殼似乎是採用金屬打造,不但表面光滑~而且看起來線條又很立體具有時尚感~另外上頭也幾乎都看不到有任何的按鍵或插孔,所以如果它真的是S 3無誤的話,那真可以說是全新一代的嶄新設計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phandroid.com

雖然這張流出來的邀請函呢~目前外界普遍都相信它是真的可能性還蠻高的說~但還是不排除它有可能只是三星粉絲的惡搞(畢竟前例看太多久><),不過就連之前國外一位常爆料自己看過s3真機的媒體人,也都對於這張邀請函真實性並沒強硬否認來看,相信等待這麼久的三星手機迷們~這次真的可以開始倒數計時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andro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