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身大彈珠台 彈呀彈呀~

圖片1

彈珠檯絕對是一個所有人都玩過的遊戲,不管小時後在攤位上打彈珠換棒棒糖(小狄只換到棒棒糖)、在手機上玩鱷魚彈珠台,還是後來在XP上玩太空彈珠台,這都是一個很經典遊戲。只要幾顆彈珠在手,就可以一直彈一直彈,除了XP3顆彈珠掉下去就掛了以外,每次的結果都不盡相同。

古典彈珠台

圖片2

小時後看到必玩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XP裡的太空彈珠台

▼小狄以前很迷這個,每次都靠左邊的重複彈射一直賺積分

圖片4

以前可能希望家裡或(或辦公室)裡有一台彈珠台,不過現在有設計師讓我麼可以做到更不可能的任務-不只玩彈珠台,而是在彈珠台「裡面」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些圖片其實並不是有人建了一個超大彈珠台給大家玩,而是一次國際LED燈光展的場地 ,於今年10月中在比利時展出。這個場地根據LED燈光的分類也有不同的分區,由比利時的燈光公司和設計公司聯手呈現。

這個外觀看起來就是色彩繽紛

圖片5

圖片6

內部模仿了真實的彈珠台的設計,不過那些燈管恐怕沒有彈性吧?

圖片7

不同區有不同的展示主題

圖片8

圖片9

這次的LED展不但在因為場地設計上的創意在網路上廣為轉寄,還比上一次的展覽節省下了70%的能源,因此廣受好評。只是小狄從第一次看到這些照片就有一個問題一直想不懂:

就算真的設計出等身大彈珠台,人到底要怎麼彈啊?!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