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有真相?蘋果新一代iPhone「背殼」影片流出!?

圖片1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還記得上回應熊才和卡友們~燒燙燙分享過疑似蘋果下一代iPhone的「背殼」曝光照嗎~相信許多蘋果迷到現在肯定都還記憶猶新對吧(蛤?忘記了歐..),嘛..忘了其實也沒關係~因為畢竟啊照片終歸就只是照片,如果要看當然還是要看〝現場〞會「動」的咖實在囉~都都厚!國外最新又有人搶先流出了蘋果新一代iPhone背殼影片啦~可以如願讓大家更近距離的(貼著螢幕)給它仔細看麥一下囉!

疑似蘋果新iPhone的「背殼」影片照

圖片2

圖片來自:9to5mac.com

圖片3

圖片來自:9to5mac.com

首先從影片中所展示出的整隻新iPhone背殼呢~可以發現它幾乎就和之前流出的「背殼」曝光照完全相同~嗯..非尚好!所以大家直接看片腦補就好~真的就不用應熊我再多說什(猛揮手)...(被拎回..)好嘛~看得出來影片中的新iPhone外觀明顯比iPhone 4還要大隻(推估有4吋),只是寬度並沒有變~就只有個頭拉高,而且機身也變得比以前更薄,另外就是它外殼也一如先前所看到採用的是一體式金屬再外搭雙色調設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9to5mac.com

圖片5

圖片來自:9to5mac.com

當然~如果再給它360度轉圈喵一下更可發現到呢~新iPhone的耳機插孔也確實被移到手機底部啦~而且除了底下的dock連接埠有明顯變小外,就連機身側邊的SIM卡插槽也一起跟著變小呢~但就不知道未來是不是會採用新的Nano-SIM卡設計就是~

圖片6

圖片來自:9to5mac.com

▼好囉!那剩下應熊就不劇透,直接放片給大家自己來看一下囉~(其實根本就透光了XD)

新iPhone背殼流出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