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追逐星星的孩子》明年五月上映

圖片1

以《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和《秒速5公分(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在日本動漫界闖出名號的導演《新海誠》,去年(2009)年在官網上宣佈將以《秒速5公分》的工作團隊為班底推出新作,而這部集眾多期待於一身的《追逐星星的孩子(星を追う子ども)》,終於在今天公布了預告片。

當然是趕快來看一下預告片囉!

追逐星星的孩子》敘述女主角阿娜斯,從父親所遺留下的礦石中,聽到了不可思議的音樂。這段音樂把她的生活變成了冒險。一個不知何為失去的少女、無法接受結局的大人、失去容身之處的異國少年,當他們相遇之後,會在世界的深處發現什麼?

新海監督《背景魔人》不是白叫的,請看他所釋出劇照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新海監督的心裡,這部作品來自童年的記憶。未滿十歲的新海誠,當時讀了一本影響他至深的童書,書中與朋友一同的冒險故事、初戀、和有許多謎一般的言語,學習到這些事,都讓他同時感覺到高興和難過。《追逐星星的孩子》,講述著在這個世界中,懷抱著悲與喜的少年少女的故事,就是希望把當時的感動再一次呈現出來。

非常柔和的色調

圖片9

圖片10

新海監督的作品,總是伴隨著細膩的背景,溫柔的色彩。在作品中強調人與人之間的產生的羈絆,溫柔內斂的感情往往能夠感動觀眾的心,《追逐星星的孩子》延續新海監督的一貫作風,希望也能夠傳達出與過往相同的感動。

追逐星星的孩子》海報

圖片11

追逐星星的孩子》將於明年五月在日本上映。

最後復習一下新海監督一分鐘短篇《貓的集會》吧

雖然只有一分鐘,但絕對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傑出小品。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