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2014年6月上映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

大家都很熟悉的麥可貝(A.K.A麥靠盃)麥大導,儘管早已放話不接《變形金剛4》,但我們也知道他最後還是很口嫌體正直的接了。在拍完由巨石強森和馬克華柏格主演的動作喜劇《Pain and Gain》後,焦點當然馬上就轉移到了他的下一部作品,也就是《變4》。在經歷過毀譽參半的《變2》《變3》後,第四集大導到底還要怎麼出招呢?

麥靠盃在訪談中再次丟下震撼彈,《變4》不會是重開機

圖片2

圖片來自:bigfanboy.com

原本《變4》預期會是像《蜘蛛人》一樣整部重開機(Reboot)當一個新故事開始重頭拍起,但麥靠盃否定了這個說法。儘管之前他就已經放話:舊人類角色都不會出現在《變4》中,但他也說「這不是一個重開機,我們還是沿用原本的世界觀,前三部是歷史了,但他仍然算數,我們會把故事帶往一個新方向。」

所以說第四集我們看不到Sam(西亞李畢福)了?

圖片3

圖片來自:desktopia.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們果然再也看不到梅根福克斯了?

▼話說最近娛樂圈盛傳梅根福克斯懷孕了,但是他們夫妻始終沒有出來證實或否認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

▼蘿絲杭廷頓懷特利......我猜想在續集看到她的人可能不多...

圖片5

圖片來自:stylefrizz.com

▼但是小狄我自己真的很希望再看到美國隊長>///<

圖片6

圖片來自:poptower.com

▼一定也有人想看到第七區的探員Simmons吧~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

有沒有人覺得~人類不重要,變形金剛才重要?

▼記者提到了把舞台拉到宇宙去的可能性,麥導似乎非常喜歡這個主意,但他也表示「我不想走得太遠,那樣就太科幻了,我還是希望他們都在地球上」而且「有一些變形金剛會重新設計」

圖片8

圖片來自:squidoo.com

▼最受歡迎的變形金剛之一~大黃蜂,幾乎可以肯定他還會再出現的,搞不好下一部還有希望變主角?

圖片9

圖片來自:simplywallpaper.net

對麥導來說,他的任務就是「替變形金剛系列指出一個新方向,然後把方向盤交給下一個人」。如果可以的話,小狄很希望看到原著的更多角色出現在電影裡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brandedinthe80s.com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變形金剛4》定於2014年6月27日上映,還有整整兩年,還早還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