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蠟筆小新的都市傳說》可以不要相信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utabasha.com/sinchan

不喜歡,不喜歡會出現很多涼背脊的故事的季節,身為一個無膽人......(飄)相信大家聽過許多經典動畫的都市傳說,像哆啦A夢、龍貓等等,但其實日本所謂的「都市傳說」並非都是「恐怖的」,而是很單純就大家字面上看到的一樣,就是一個都市傳說~總之,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鎮子在Twitter上被大量擴散的《蠟筆小新都市傳說》,既然是傳說,你當然可以不相信囉!但還是堅持要分享這樣!哼哼

圖片2

圖片來自:www.yukawane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前陣子突然被放在Twitter上的推文,讓所有看著蠟筆小新長大的大家都傻眼了!當然有人相信也有人怒罵說這什麼鬼,但剛也強調過了~它就是一個傳說,所以~一起來看看推文內容吧!

【 蠟筆小新在5歲就過世了,死因是交通意外。為了保護小葵而被車撞死。遭受到小新的死亡衝擊,美冴精神崩潰。她用小新遺物的蠟筆在筆記本上寫下『如果小新還活著的話,一定還是很開心的...』這就是蠟筆小新的由來。 】

圖片3

圖片來自:gazoulog.com

很短,因為Twitter有發文字數限制。都市傳說當然會有很多種版本,所以這短短一段推文被詳細解釋出來是:

【 美冴在小新死後用留下的蠟筆畫出如果還活在世上的故事,所以一切都是美冴的想像,因為小新早就過世了。 

圖片4

圖片來自:gazoulog.com

當然強調過很多遍了,這只是個都市傳說,只是因為太衝擊,所以大家都覺得悲傷到有點無法接受,所以才會立刻在Twitter上被轉推。而且再加上作者臼井儀人意外身亡,讓不少網友覺得這個都市傳說毛毛的...即使如此,我還是無法相信小新是這麼悲的故事設定(淚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