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蘋果早在10年前大家還在玩XP 就設計出「iPad原型機」了!?

圖片1

雖然蘋果平板新iPad目前有多夯~這應該不用應熊說相信大家也都了,不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好奇揪~~竟蘋果當年到底花了多久時間~才研發完成這樣一個創世紀的科技產品呢?是2年~3年還是4年時間咧,很可惜都不是歐~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所取得蘋果機密文件顯示出~其實早在大約10年以前蘋果就已經設計出了這樣一款「iPad原型機」,並且之後更整整花費了好幾年的時間重新加以研發改良後~才真正端上桌的咧~(拿泥?)

iPad原型機設計照(2002~2004年)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來自:9to5mac.com

事實上~會有這樣難得的機密消息被流出~主要也是多虧最近在蘋果三星正打得火熱的平板專利官司上,意外曝光了好幾張早期由蘋果所開發的iPad原型機照片,雖然過去卡卡也有帶大家看過類似的iPad「原型機」啦~不過這回最讓大家驚奇的是~裡面的原型機居然都是由蘋果2002~2004之間所設計完成的平板原型,而當然這也就間接代表著其實老早在10年以前~老謀深算的蘋果就已經有了推出平板iPad的想法,而且甚至連原型都已經設計好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9to5mac.com

對比現在的新iPad

圖片6

而且從最新曝光的iPad原型機照片~大家也可以發現它外觀設計雖然已經有了一些完全體iPad的雛型~不過整體來看還是顯得又厚重又大台,和現在大家對新iPad輕薄的外觀印象還是有落差,不過也讓人感到好奇的是~如果推算蘋果iPad首次在2010年才登場亮相的話,也不難想像當年老賈蘋果到底是花了多少年的時間和心血在那邊慢慢磨慢慢耗~才得以成功改良完成這樣一台創新的蘋果iPad平板呢~><

圖片7

圖片來自:9to5mac.com

圖片8

圖片來自:9to5mac.com

圖片9

神仙老賈:所以我之前才說學坐禪真的很有用啊~!(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