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人》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職業殺手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 IMDB

相比起大部分電影中壞人就是為錢為權壞到了極點,什麼都幹十惡不赦的形象,《冰人(The Iceman)》創造了一個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殺手,這個為錢奪走別人性命的職業殺手,除了殺人之外,卻同時也是個愛妻的老公,疼小孩的爸爸。到底那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又是怎麼活在這樣一個水火不容的兩種世界中?這就是Ariel Vromen 所執導的新電影《冰人》的故事。

電影《冰人》卡司介紹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冰人》改編自真人真事,主角是美國著名的職業殺手Richard Kuklinski,他的手下冤魂超過100人(甚至有人宣稱應該有250人左右),但是宣稱自己不殺小孩(也盡量不殺女人),並且會把屍體丟進冷凍庫裡長時間冷凍以混淆死亡時間,所以又有一個綽號「冰人」,他最後死在紐澤西的監獄中。這個惡名昭彰又錯綜複雜的罪犯,由Michael Shannon扮演。

▼Michael Shannon飾演殺手Richard Kuklinski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

▼黑幫老大Roy Demeo,由Ray Liotta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

▼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飾演殺手之妻Deborah Kuklinski

圖片5

圖片來自: IMDB

▼原本是主要角色的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聽說因為合約談不攏,所以最後改為一個小角色

圖片6

圖片來自: IMDB

▼比較令人驚訝的呢~就是平常較多演出青春帥男孩

圖片7

圖片來自: IMDB

▼或是以正義英雄美國隊長奠定自己超級英雄地位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圖片8

圖片來自: IMDB

▼這次演出了殺手的心靈導師一角。這個造型幾乎看不出他是Chris Evans了......

圖片9

圖片來自: IMDB

圖片10

圖片來自: beyondhollywood

《冰人》電影預告

《冰人》上映時間未定,敬請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beyondhollywoo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