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Odin》全新5吋Sony Xperia旗艦機 真機終於現身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自從咱們HTC宏達電在日本推出了那款擁有5吋1080p驚豔眾人的《HTC J Butterfly》後,各家手機大廠的新一代手機也都紛紛鎖定的5吋大隻佬,不過還記得之前不是有跟卡友聊到外傳SONY本家~其實早就正祕密開發全新一款5吋Xperia旗艦機種,而且最新國外總算又有關於它新機的消息曝光囉,甚至還搶先取得疑似它新機的曝光照!?

疑似《Sony Odin》首次曝光照

圖片2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老外那邊的情報指出,最新疑似流出了一張SONY最新款5吋新機代號為C650X Odin的真機正面照,雖然揪竟~是真是假也還難以斷定(該不會又是假芭樂吧= 口="),不過可以看到它的機身非常的瘦長,感覺一隻手都已經無法掌握,而且外觀也非常的方正有型,更帶有濃濃的Xperia系列風格~

另外~還可以發現它機身上下方也同樣標有 Sony 和 Xperia LOGO,並且手機下方也沒有任何實體按鍵,因此很可能採用的也是螢幕虛擬觸控按鍵,雖然它的實際尺吋並未揭露,但如果根據傳言,這款Odin將會搭配有一個全新5吋1920×1080 FULL HD解析度的高畫質螢幕,並且它的像素密度更有開大絕達到讓人驚豔的441ppi

圖片3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當然~如果綜合先前的小道消息也能知道,傳出這款Odin除了將同時具有防水、防塵等三防加持外,裡頭更會採用上一顆強大Snapdragon S4 ProAPQ8064四核心處理器和配備有一個2GB記憶體,以及搭配上最新版的Android 4.1.1 Jelly Bean雷根糖系統

另外最新外界也預測~這樣一款5吋大隻佬SONY旗艦機,預計最快明年初才會正式登場,只不過由於目前SONY官方也沒有透露半句,所以不排除跟之前的《Sony Nexus X》照片一樣,又是一樁網友惡搞的假疤樂,所以SONY迷們還是先聽聽參考就好嚕~

圖片4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但就不知道5吋大的Xperia手機~Sony迷手機們可以接受嗎~!?(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droidconcept-phon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