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中最理想的妹妹 TOP10

圖片1

圖片來自:f.hatena.ne.jp

有時候看動畫看到主角有這樣的妹妹有時候也會想有這種妹妹真好嗎?動畫中最理想的妹妹 TOP10來嚕!!

動畫中的妹妹總是又可愛又天真,有些甚至傲嬌的很可愛~哪些動畫中的妹妹是最理想的妹妹呢?

第10名

圖片2

圖片來自:akihiroblog555.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中~男主角的妹妹富樫樟葉~擅長料理,當初男主角有中二病的時候被妄想時的設定成有「漆黑烈火使」之血的第一同伴。

第9名

圖片3

圖片來自:f.hatena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的忠邦妹~本名不明,綁著雙馬尾,卻長相不明XD,腕力強大。很少跟哥哥說話,倒是常偷聽忠邦、吉竹、秀則聊天。

第8名

圖片4

圖片來源::yahoo.co.jp/rimurer

WORKING!!迷糊餐廳中的小鳥遊薺只有12歲(蘿莉魂)為了幫助哥哥,成長為能夠任意操縱年長者的「長者殺手」那在設定上還是小孩,對熬夜不拿手。

第7名

圖片5

圖片來自:sp.matomech

輕鬆百合中的赤座燈里,13歲(怎麼看起來比第8名小啊XD)

第6名

圖片6

圖片來自:f.hatena

庫洛魔法使中的小櫻,有這種妹妹的話當哥哥的理所當然都擔心的要命啊!

第5名

圖片7

圖片來源:hblogs.yahoo.co.jp/nagi20091226

第6是出包王女中梨斗的妹妹結城美柑。小惡魔個性的美少女,言行舉止比梨斗哥哥更像大人,非常會做菜,有點毒舌,常常戲弄梨斗。由於雙親經常不在家,所以負責處理家務。有這麼會照料家裡的妹妹真的是不錯!!

第4名

圖片8

圖片來源:pantune.blog.fc2

我的朋友很少~但是後宮很多(大誤)的羽瀨川小鳩~個性內向,平常做哥德蘿莉打扮,右眼戴著紅色隱形眼鏡。完全不懂自行料理及做家務。

第3名

圖片9

圖片來自:komopes.blog54.fc2

寶石寵物Tinkle☆中的主角櫻明~

第2名

圖片10

圖片來源:binbogamiga

刀劍神域中男主角現實生活中的妹妹莉法(桐谷直葉)

第1名

圖片11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autwgold

K-ON輕音部小唯的妹妹~小憂~真的不愧是第一名啊!!有這種妹妹真的相當的強大,又萌又懂事~~~

不曉得卡友們心目中動畫中最理想的妹妹 TOP10是否跟上面的排行一樣呢?

圖片12

資料來源:biglo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lo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