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EOS》全新一款4100萬像素Lumia WP新機 傳正秘密開發中!?

圖片1

圖片來自:wallpapersget.com

記得不久前才傳出Nokia高層向大家暗示,今年確定將有破千萬畫素PureView手機要推出,雖然一整個聽起來就很讓大家期待對吧!?但是如果Nokia手機迷看到今天上面這標題,相信肯定更會興奮到不行滴~~!因為如果根據最新國外消息傳出,Nokia今年真的很有可能~將會推出一台款擁有4100萬像素的全新Lumia WP新機啊!?(喔喔喔喔!)

擁有4100萬像素的Nokia Lumia概念機

圖片2

圖片來自:browse.deviantart.com

而且根據國外最新獨家爆料也顯示,這台開發代號為〝EOS〞的Lumia全新旗艦機種,目前也早在秘密持續開發中,不只外觀將會有所改良,就連機身也會由過去的聚碳酸酯背殼,改為全新鋁合金機身設計,看起來會更輕更薄...

不過,更令人期待的是~同樣內部消息也指出,這款Nokia EOS裡頭,外傳也將會配備和去年Nokia 808 PureView相類似的感元光件,不但可能擁有相同驚人的4100萬像素,更會讓它成為第一款〝真正的〞Lumia PureView手機歐!

圖片3

圖片來自:browse.deviantart.com

此外,如果根據國外消息也傳出,Nokia EOS將會改採用全新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甚至更可能配備和Lumia 920相同或更強的旗艦規格,但就不知道Lumia 920所內建的光學防手震功能,會不會也給它一併裝上呢~(畢竟已經是一台Canon Nokia EOS相機了嘛XDD)

不過,最近同樣也有情報顯示,Nokia也還有另外一台被視為是Lumia 920繼承者的Nokia Catwalk和一款中階Nokia手機,今年也都會一一來問世亮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當然講是這樣講啦,但今年真要等到這台破千萬畫素的Nokia EOS問世,其實也還有許多要克服解決的難題,不論是它加大的機身厚度,又或是手機重量等等。但不管怎樣,最新國外消息也透露,它之後也很有機會在2月MWC大會現身(原型機?),所以手機迷不妨也可以好好等等看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browse.deviantart.com

不知道Nokia手機迷們 ~會不會很期待這隻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