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年度最強《Nokia EOS》新機 將採用Lumia920與808 PureView混合設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在讓Nokia手機迷空等了那麼長一段時間後,總算Nokia官方不負眾望最近一連推出兩款全新Lumia 920後繼機,分別是Lumia 928和鋁合金Lumia 925(就是之前的catwalk)。不過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記得之前還謠傳Nokia正秘密開發一台名為Nokia EOS的最強Nokia機種,據說它將會擁有和過去808 PureView一樣破千萬像素的超高畫質,雖然是真是假目前還很難斷定啦,但就在稍早之前國外最新也搶先放出了有關它最新的情報消息!?

傳說中的Nokia EOS可能長這樣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oncept-phones.com/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最新獲得的內部消息指出,未來新款Nokia EOS外型極有可能將會採取混合Lumia 920與808 PureView兩種機身設計,除了正面將會給人感覺類似Lumia 920的方正直角造型,另外背面也會採用聚碳酸酯塑料外殼設計,同時還會搭配上一個4.5吋720p解析度AMOLED螢幕...

不過更讓人期待的是,先前也有消息傳出Nokia EOS之後也會加入鋁合金材質,但不知道是否也同樣會採用和Lumia 925相同的鋁合金+聚碳酸酯機身混合設計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另外,根據同樣消息來源也透露,新款Nokia EOS背面上的相機鏡頭,看上去也會和之前的808 PureView相同,除了將搭配一個自動鏡頭蓋,只要開啟相機就會打開之外,裡頭更會裝有顆圓型微凸的相機鏡頭,感覺就有點類似Lumia 925的火山口鏡頭...

此外據傳它的相機畫素,這次將不再只是小幅改版,而是將會有達到和808 PureView相同的超高4100萬相機像素,不只拍起照來完全不輸給專業單眼外,據說它也還內建全新“Nokia Pro Camera”功能,可以讓你拍出更多專業的美美照片,甚至兩旁更配備一顆氙氣閃光燈和兩顆LED閃光燈作為拍照的強力輔助,並也能支持手動對焦和光學防手震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oncept-phones.com/n

雖然在其它硬體規格方面,目前所知仍然不多,不過外傳它將同樣會採用最新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只不過並不支持無線充電,並也沒有多款的機型顏色可讓手機迷挑選就是,而目前傳出它最快將選在今年夏天(可能是7月)正式推出,所以相信再過不久手機迷就可以搶先一窺它的正面目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決定了!應熊下半年就等Nokia這一隻啦~(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noticebr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