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看出飼主性格?你想養的寵物和個性原來也有關係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ep0109

包括自己,身邊養寵物的人也越來越多,老母說~現在的人都不生小孩光養寵物(說的同時手上還抱著一隻紅貴賓w)也許正因為這樣的比例,這個理論才更能成立。雖然我每次都開玩笑說「養狗的是S養貓的是M」,但其實從大家養的或想養的寵物種類,不但可以看出性格更能夠分析出戀愛傾向!?有養寵物或想養寵物的人,不知道是否都有被說中呢?

【狗】

養狗需要散步還要教大小便等等,這些主人責任感強,感情也比較豐富。雖然喜歡與人交往,但好惡分明,感情上也不會曖昧不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dycafe.inf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貓】

喜歡性格自由不受控的貓咪,相對也喜歡保有距離的人際關係。防衛心較強卻也害怕寂寞,喜歡個性反差感較大的異性。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pic.com/c0gyse

【兔子】

養兔子的人是高理想的完美主義者。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對自己或別人都很嚴厲,做事不但要求結果更注重過程。無法忍受另一半提起過去的戀愛經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5515484248614901/2135594177724216103

【倉鼠】

喜歡飼養在籠子裡的倉鼠,是希望凡事都在自己控制下的努力家型。控制慾強但情感纖細,很容易受傷的性格。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chijo_pic/status/297965641317638145/photo/1

【熱帶魚】

凡事重視外在的野心家型。向上心強、渴望被認同這點其實也表示著自信心不足。戀愛方面也是,比起自己喜歡的型,反而會選擇帶出去不會丟臉的對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itosara.com/0005028130/photo/0005028130I5.html

【爬蟲類】

強烈的阿宅性格。平時看起來沉默寡言,但兩人獨處時會意外展現出自己知識豐富的一面。戀愛方面,只要感覺對了就會瞬間縮短距離,非常可能閃婚。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petshopleon/?p=38

【鳥類】

這類的人喜歡有明星氣質的人物。雖然憧憬自由自在的生活,但無法忍受任何非常識的行動。忍耐力超強,甚至連自己的慾望或是想說的話都有辦法忍下。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kisoba/status/286819769821319168/photo/1

【珍奇動物】

喜歡追求流行,想要吸引眾人目光的類型。個性自由不受控,因此也比較容易有偷吃的危險。

圖片9

圖片來自:danamicalien.blogspot.com

我的有中耶~!那~大家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