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隔著窗戶的貓咪之戀》嗎?後來他們見面了✿但結局有點出乎意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nziecoffman/status/1120478106203107329/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記得之前隔著兩扇窗戶,癡癡互望的兩隻貓咪嗎?他們的貓奴都是好人,不忍讓兩隻貓終日只能觀看對方倩影,在替貓咪設了推特好直接交流跟讓粉絲追隨後,很快談妥了要讓兩隻貓見面啦!但是見面後到底如何?兩隻貓之間是熱烈地愛得一發不可收拾,還是見面以後發現幻想破滅互相發給對方好人卡?來追蹤一下貓咪見面後的動態吧!

上次跟大家講到互相住在對面的貓Simon (♂)

「我的貓Simon愛上我鄰居的貓,整天都在等他。我會隨時更新近況的」 

 

 

與Theo (♂)

「一直吵著要進廚房,因為可以從不同角度看到Simon。Simon你在哪!」 

 

雖然隔著窗戶與巷弄,但是光眼神交流,就已經讓他們成為好朋友,甚至是.......戀愛了?

「只是個戀愛中的男孩子」

 

 

貓奴決定要讓貓咪們見面~

 「給還在追這個故事的每個人:Theo跟Simon會在禮拜四見面喔!這是Simon的感想:」

 

 「好期待明天跟Simon見面,媽咪跟我今天在努力好讓明天留給對方好印象,他說不可以咬人除非對方也喜歡咬咬」

 

 

 

 

這兩隻貓甚至已經有自己的粉絲創作圖了!

 

 

 

 

 

好的,重要的一天到了~

「早安Simon」

 

 

 「就是今天了長官」

 

 

 

兩隻貓的約會時間前,連貓咪也惴惴不安

 「他很緊張」

 

 「在我的重要約會前先把自己小小打理一下」

 

 

 

網友: 要開始了要開始了!

 

 

 

 

一開始是橘貓Simon有點太主動了~

「Simon調起情來有點太激動了」

 

 

反而貓咪Theo有點緊張

「更新:Simon像小狗一樣跟著Theo,Theo就像任何一隻貓在新環境那樣有點緊張」

 

「我們決定去Theo那裡,看看他在自己家裡會不會比較自在!!」 

 

 「Simon:我可以跟你去廁所嗎?

Theo:這有點奇怪耶不過好吧

 

 「為什麼貓咪是貓咪呢?」

 

 「我不行了,Simon有點膽小躲進沙發底下,Theo也過去坐在那裡陪他」

 

「接下來這些影片是在Simon的房子裡拍的.......當時Simon可能有點太勇往直前了」

 

 「我嗅我嗅我嗅嗅嗅」

 

 「各位,有時愛情是很艱難滴~」

 

 「正在等拍團體照不過整體來說,我們覺得以貓的標準而研進行得還算不錯!只有幾次嘶嘶叫,沒有打架,還有好幾次的聞屁屁,謝謝各位的追蹤!」

 

 「這是促成這一切的兩位媽媽」

 

雖然說~兩隻貓終於見面,兩位貓奴變成朋友,這應該是個可喜可賀的大結局~

但是在那之後,兩隻貓就不再隔著窗戶癡癡望著對方,而是開始過起各自的生活了......

 

 

 

是見面以後幻想破滅......還是因為隨時可以見面所以反而不需要那麼想念了呢?

 

 

你還是可以追蹤兩隻貓與主人的推特

 【Simon主人的推特由此去Simon的推特由此處去、【Theo的推特由此處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