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心理測驗《遇到困難願意捨棄的東西》窮到只剩錢會不會很悲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ntan-web.jp

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物是什麼呢?朋友?戀人?還是錢呢?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這個星期就介紹了一個能夠知道5種事物在自己心中重要性順序的心理測驗,日本網友們都大呼超級準!究竟是一無所有卻死守自尊的人比較可憐,還是窮到只剩錢的人比較可憐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跟5種動物一同旅行,但是碰到各種困難只好一一捨棄這些動物……」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這個星期介紹的心理測驗是以5種動物為主角,請大家想像自己跟這5種動物一同旅行,卻不得已必須一一割捨牠們,你會以什麼順序拋棄牠們呢?


5種動物:驢、貓、狼、牛、狸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選好了嗎?下面會公布這5種動物代表的事物分別是什麼……







5種動物代表的事物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騾子:工作

貓咪:戀人

狼:自尊

牛:錢

狸貓:朋友


來看看兩位主持人的答案吧……


松子Deluxe的答案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子Deluxe最早捨棄朋友,接著是工作、錢、戀人,最後剩下自尊,完全就是孤獨死去的代表!


村上信五的答案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另一方面村上信五則是最後死抱著,究竟是孤獨死守自尊的人比較可憐,還是窮到只剩錢的人比較可憐呢……

( ´_ゝ`)本魚最早捨棄驢子只是因為覺得牠會亂噴口水而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まとめ @seki_sh日本テレ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