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質疑衣服摺法》摺到最後都是領口在前?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摺法嗎……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會曾經研究過自己摺衣服的方式和別人有什麼不同嗎?日本知名藝人松子DELUXE、村上信五、石原良純3人最近一起上節目摺衣服,結果松子DELUXE發現大家竟然都習慣露出領口,讓他百思不解!就連現場觀看錄影的觀眾,以及收看節目的網友們都說自己即使摺法不同,摺到最後依舊都是領口在前!本魚很好奇領口在後要怎麼摺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和老師學習怎麼摺衣服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藝人松子DELUXE、村上信五、石原良純3人最近在節目上學習各種摺衣服的方式,不過在跟老師請教之前,3人先示範自己平常的摺法……


村上信五、石原良純互相研究對方的摺法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看到村上信五石原良純的摺法之後,松子DELUXE吐槽自己才不會露出領口……


「我才不會讓領口在前面」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他說出這句話之後,現場觀看錄影的觀眾都發出驚呼,讓他十分錯愕!


「大家都會讓領口在前面嗎?」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點頭)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搞什麼?」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網友們也都說自己的摺法可能不快,也可能很醜,但是摺到最後明明都是領口在前啊……


「會讓領口露出來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eo_92_2/status/1072157340697223171


「都會讓領口在前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pi_pipi_00/status/1072157335655669760


「我的摺法跟村上一樣www絕對讓領口在前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oelchanjan/status/1072157445919670272

Σ(⊙д⊙)本魚也很好奇領口不在前面的摺法是什麼耶,搜尋一下都找不到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Googl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oelchanjanちむちゃんの気になることまいど絶好調なブロ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