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吃法》買來直接吃還是移到盤裡吃?啤酒也不直接喝算不算潔癖……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購買食物回家吃的時候,會打開既有的容器直接開始吃,還是先移到家中的碗盤呢?日本知名藝人有吉弘行最近就在綜藝節目上說自己買生魚片回家肯定會重新裝盤,甚至連啤酒也不想要直接拿起鋁罐喝,非要倒盡馬克杯才行!許多日本網友無法理解這種習慣,還認為這已經算是潔癖的一種了……大家買外食又會不會移到習慣的容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市買來的生魚片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知名藝人有吉弘行這個星期在綜藝節目中提起自己買外食回家的時候肯定會重新裝盤……


「我在超市買生魚片回家移到盤子的時候」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擺得太醜就會覺得生魚片死掉了啊!」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除此之外,他甚至還說自己連啤酒也很討厭直接喝……


「我喝啤酒也一定要倒進馬克杯……」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種一定要將外食移到自家容器的習慣由於需要耗費許多功夫,因此許多網友佩服有吉弘行的堅持,卻也有人說這是怪癖、潔癖,當然也有人是站在有吉弘行這一邊啦……


「我吃生魚片也是直接吃耶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chan_boo_66/status/1070329306058870785


「生魚片都要移到盤子、啤酒都要倒到杯子真的太偉大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2okiun/status/1070327572112625665


「水準像我一樣低的根本不懂生魚片移到盤子有什麼意義啊,有吉真是太厲害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k1FGCzLWm8zkl2/status/1070328804495654914


「我也沒辦法忍受直接吃……絕對會重新擺盤,我懂有吉」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rodori__/status/1070327847217061889

(゚~゚)大家能夠理解這種感受嗎?本魚都是直接吃、直接喝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朝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