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人訂閱的Youtuber》訂閱人數爆增100倍 不可小覷的電視影響力……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雖然說現在看Youtube的人越來越多,看電視的人越來越少,不過還是不能小看電視的影響力!最近日本有位鰻魚愛好者上了綜藝節目分享好吃的鰻魚飯店家,順便介紹了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但是訂閱人數只有52個人!!!然而在節目播出以後,頻道的訂閱人數立刻飆升到50、60甚至100倍之多,可見電視還是很有影響力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好吃的鰻魚飯……但是也超貴!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這個星期請來一對愛吃鰻魚的父子分享好吃的鰻魚飯店家,其中爸爸還獨自經營著一個介紹「鰻魚飯開箱」Youtube頻道……


爸爸自己拍攝、自己配音的鰻魚飯開箱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由於這些影片真的就只是「開箱」,沒有拍攝吃飯的畫面也沒有任何介紹,所以頻道的訂閱人數非常少……


將近4年竟然只有52個人!!!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就在節目播出以後,網友們發現頻道訂閱人數快速飆升,於是一邊追蹤人數變化一邊讚嘆起電視的強大!


「4年只有52個訂閱人數的頻道在節目播出之後訂閱人數誇張飆升,讓我再次體會到電視的誇張影響力」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mayan22/status/1067779606336307200


「鰻魚頻道原本說只有52個人訂閱,現在看已經有2384人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ya_mazki/status/1067397116685836289


「電視介紹的鰻魚頻道的訂閱人數變成50倍了」

圖片8

[[from]]

豈止是50倍,本魚現在看了這個頻道,訂閱人數都超過原本的100倍了啊!!!


上一次電視增加的訂閱人數就遠遠超過4年累積的52人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lSuhC8Ht4RIIP_zgrLV6w

Σ(lll゚д゚)過去4年到底算什麼啊!!!

(▔﹁▔)看得我肚子好餓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mayan22@miya_mazkiうなぎ大好き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