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隊必輸?《足球刮刮樂教小孩殘酷現實》粗點心應該吃得開心不是嗎……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的粗點心(駄菓子)文化一直以來不斷推出新口味搭配新玩法,目標當然是希望大家吃得開心也玩得開心,然而最近有一款名叫足球刮刮樂」粗點心被綜藝節目介紹以後卻引來眾多日本網友吐槽, 日本隊在這款當中不論碰上西班牙、義大利還是巴西幾乎都是輸球的下場,雖然廠商當然不可能讓人一直贏錢,不過一直輸球吃起來還會開心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藝節目介紹各種「粗點心」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這個星期介紹各種特別的粗點心(駄菓子),其中有一款引發網友熱烈反應……


附有刮刮樂的糖果!?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款名叫足球刮刮樂(サッカースクラッチ)的產品是糖果搭配小遊戲的粗點心……


撕開包裝可以看到一顆清涼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還附有一張刮刮樂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張刮刮樂隱藏的三個區域分別是「日本隊的對手國」、「對手國的分數」以及「日本隊的分數」,只要日本隊勝過對方就可以跟店家兌換獎金!


贏巴西得100圓,贏西班牙得50圓,贏義大利得20圓,平手可以免費再拿一個!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主持人松子DELUXE刮出來的結果是……


2比3輸給西班牙!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沒想到還挺現實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想不到節目播出之後,許多網友都跳出來吐槽這款粗點心日本隊幾乎是必定輸球,有人甚至完全沒有贏過半次!


「足球刮刮樂全滅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pollo_2014


「節目介紹的足球刮刮樂刮了26次都沒贏,獎金最高的巴西也只對戰過一次」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kan_nomimono


「足球刮刮樂買了20多個終於贏一場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alarara117s335

雖然廠商當然不可能讓人一直贏錢,不過租點心應該要讓人吃得開心又玩得開心才對,一直輸球的話吃起來還會開心嗎!?或者是像松子DELUXE說的一樣……


「要從小教孩子認清現實才行!」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д⊙)這種賭博性質的遊戲到最後說不定是大人玩得比小孩更兇啊!

(゚∀ ゚)日本派大空翼出場不就穩贏了嗎?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nofootynolife.blog.fc2.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bsmatsukosekai@dagashiya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