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什麼消失了最讓你困擾》20代年輕人心目中比家人更重要的第一名是...

圖片1

圖片來自:cinema.ne.jp

很容易連想到《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的調查主題,電影中腦內有惡性腫瘤的主角,一個自稱"惡魔"的男子要他讓這世界一樣東西消失來換他多一天的壽命,當那樣東西消失才發現珍貴的定理,在最近日本一項網路調查中也同樣被當成題目。「So-net」針對全國20~60代男女共2350人調查「如果這世界什麼消失了最讓你困擾」,看似很容易猜到答案的調查,沒想到20代年輕人卻給了意外的答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這世界什麼消失了最讓你困擾?】

整體的排名第一名果然還是「家人(69.7%)」,其次才是「錢」「語言」「網路」「朋友」,但單就20代年輕人的回答第一名卻是「網路(70.4%)」其次才是「錢」「家人」「語言」「朋友」。沒想到家人的重要性在日本年輕人心中比不過錢跟網路,這問卷結果父母世代看了應該會很心寒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rocketnews24.com

當然這調查還有繼續,「如果網路消失了最讓你困擾的是?」

[電腦、平板]1位:無法搜尋情報(75.4%)2位:無法傳訊息、LINE等通訊工具(53.4%)3位:無法看影片(25.9%)

[手機]1位:無法傳訊息、LINE等通訊工具(71.4%)2位:無法用地圖服務(30.4%)3位:無法看影片(27.6%)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rocketnews24.com

「如果1小時候網路消失的話?」

有52.9%的女性30.0%的男性會在網路消失前先聯絡重要的人,40.4%的女性27.6%的男性會先搜尋在意的資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rocketnews24.com

「如果1個小時後網路消失,最後你會聯絡誰?」

1位:戀人、配偶(28.8%)2位:小孩(13.7%)3位:媽媽(11.7%)4位:爸爸(1.6%)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rocketnews24.com

爸爸表示:你們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ww(苦笑)

沒想到父母的重要性不但不如網路,就連最後的最後都不是連絡的首選...只希望爸媽們看到這結果不要太在意才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 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