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主導的世界》女生的喜好也是大叔開會決定 日本處處存在這種矛盾……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世界是由大叔掌握主導權嗎?或許是這種現象在日本特別嚴重,所以這個議題最近被日本綜藝節目提出來以後立刻引發網友議論,最令人受不了的是許多標榜「女性取向」、「女生喜好」的商品或企劃案竟然也是由大叔主導,因此很容易排除女生真正的意見,最後得到的就是符合大叔喜好卻根本不符合女生喜好的結果!許多往有也舉出自己在職場、學校遭遇過的類似矛盾,難道這種矛盾只在日本特別嚴重嗎?還是大家也有在生活中碰過這種矛盾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點心公司上班的女生跟一堆大叔負責開發商品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部門是男生佔多數,卻對「女高中生路線」指指點點是不是很奇怪?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一位26歲女性上班族最近投書到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抱怨她在公司經常提出「女性取向」、「女生喜好」的企劃卻常常被掌握決定權的大叔打槍,未免太矛盾了吧!


兩位主持人有吉弘行松子DELUXE也十分贊同日本充滿這種矛盾……


「日本到處都是這樣啊」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尤其是電視台最誇張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結論根本不會是『女生真正的意見』」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叔不退場的話就無法創造新時代」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議論,大家不斷抱怨自己在公司、學校、社團遭遇過類似的事情,究竟是不是這種矛盾在日本特別嚴重呢……


「根本在講我的公司嘛」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8_dumplepreneur/status/1160053115153813504


「老食品公司的常態」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iaphragm00/status/1160195179527041024


「幾乎都是這樣,政治也是這樣」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mako_99/status/1160123579440259072


「我就接過一個企劃要求『讓3X歲女生瘋狂的東西』但是被駁回,結果是『老頭喜歡的東西』通過企劃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o39461425/status/1159662718690791424


「完全就是美術大學的講評讓我笑不出來」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ADAryoutaro/status/1160486318264049664

順帶一題,有吉弘行提出的一種解決方案是……


「不如交給AI收集一般家庭主婦的意見下決定就好了啊」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矛盾的現象呢?

( ´_ゝ`)很多地方也能看到外行人幫大家決定方向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000kome00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