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LUS》社群遊戲 第四名新女友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日本國民戀愛模擬遊戲《LOVE PLUS》最近發表了製作社群遊戲的消息,除了知道名稱為《LOVE PLUS Collection》之外~竟然還出現了第四位新女友...三個女朋友就很困擾不知道該追誰了,第四個是要折磨誰!(←但還是很開心)

三本柱(?)的地位備受威脅?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將將~這就是第四位女朋友的圖!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有那麼一點少女偶像的感覺~目前這位新女友的資料都還很神祕,據說名字都還沒決定,但看看她的制服~跟主角等人應該是不同學校喔?

圖片4

圖片來自:虹神速報~にじそく~

LOVE PLUS Collection》目前僅確定進佔手機與平板的行動裝置,預計在三月內登場,其實之前也出過行動版的《LOVE PLUS i》,而這款《LOVE PLUS Collection》的類型訂為社群遊戲,有「Collection」這個字就知道不妙了齁(?)遊戲內可收集每個女友的卡片,也會新增許多插圖,應該就會增加不少網路對應功能,日後才會有更詳細情報囉~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我、我才不會拋棄寧寧呢哼(動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