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偽娘專門服飾網》

圖片1

在動漫方面,小狄一直都很欣賞日本源源不絕的創意,關於女僕、偽娘等等,都是創意的一部分,不過最近偽娘生意越做越大,之前在秋葉原才開了間偽娘喫茶《男の娘カフェ&バー NEWTYPE》,現在偽娘喫茶一周年,加開了一間偽娘服飾專門網站《lagrangel》,從初學者到專家,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需要的服裝。

圖片2

《lagrangel》在網站上說明,這是為了因應眾多變裝者的煩惱:《不知道在哪裡買女裝好》、《沒有適合的size》等等而誕生的店。在《lagrangel》,不管時尚女裝、年輕人間流行的物品、cosplay服等等都找得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站裡粉紅愛心泡泡隨處可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將來服飾齊全後分類,現在有些分類還沒有商品

圖片5

《lagrangel》目前主要產品分成三大項:女裝、角色扮演服、跟假髮。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大方將模豆的照片放在網上,展示服裝跟假髮的效果。身為女人,有時忍不住覺得他們有些人比女人還善打扮......

偽娘模豆照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假髮展示

圖片22

圖片23

前面小狄說過,對日本的創意相當欣賞,也對每個人的興趣跟性向給予尊重,不過對於最近秋葉原這麼努力推廣偽娘.......好吧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啊(遠目)。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