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日本網友熱議的台灣偽娘女僕牛排館》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女僕咖啡廳從日本紅到台灣,讓萌萌的美少女穿著卡哇伊的女僕,嘴裡甜甜喊著「主人」一邊為自己服務,啊嘶,請問可以帶個藍假髮cos成蕾姆幫我倒茶嗎?這種風氣紅到台灣來已行之有年,近日在日本2ch上出現一個令人無法忽視的討論串「台灣出現偽娘女僕咖啡廳www」什麼?竟然有這麼先進的店家出現在台灣,偽娘女僕咖啡廳一定都是可愛的男孩子們啊!結果一點進去,嗯…假的,我眼睛業障重啊(瞬間清心寡慾)。到底日本網友熱議的台灣偽娘女僕牛排館(對其實不是咖啡廳)(但也喝得到咖啡啦)長什麼樣子呢?以下請繼續收看,不能只有我看到……

MaiDreamin Cafe 秋葉原本店

這是大家都喜聞樂見的對於女僕的印象

圖片2

圖片來自:otakulunachan

網路上流傳的日本偽娘女僕咖啡廳

無法置信的可愛!誰有資源拜託告訴曈姸這在哪裡。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餐廳競爭益發激烈的這個時代,為了吸引客人,店家莫不使出渾身解數只為製造出足夠吸睛的噱頭,桃園貴族世家牛排國際店推出了「女僕風」服務,還強調「給客人最特別、最優質的服務」海報上一列穿著女僕裝的女性看似相當期待客人的到來,許多男性想說哇這麼好,吃牛排還有女僕服務,這下子不去行嗎!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不料,前往用餐時才發現,女僕風真的就是「女僕風」,女僕風,不是女僕,就像葡萄風味的果汁結果含果汁量只有1%而已,是的,在女僕風牛排館裡的服務生,其實是穿著女僕裝的男性員工。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客人你振作…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而且這算偽娘嗎……突然感覺人生很艱難,三觀刷新。有客人將拍攝照片貼到網路上,竟然一路傳到了日本去。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來看看日本網友們的討論吧:

「偽娘?這是男校吧」

「這是詐欺

「就是男人而已嘛」

「我吐了」

「如果是男校的話就好玩了」

「還有人帶小孩去啊……」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gairaku_tw

「最少戴個假髮嘛」

「假髮剛好在洗而已吧」

如果有去台灣旅行的話,一定要去看看

「總感覺有哪裡不對……」

「這是為高級用戶設置的類型」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lovehhy.net

這個方(ㄧㄣ)案(ㄇㄡˊ)從六月起就開始積極打廣告,許多客人因為受廣告吸引而前往用餐,結果看見這些女裝男子們的活潑可愛「美景」,實在是哭笑不得,其實這間牛排館還是有女員工扮成貨真價實的「女僕」啦,只是剛好拍到的都是男孩子而已。

連日本2ch都開始討論了,這個宣傳方式可說是非常成功,也要感謝這幾位「偽娘」的貢獻啦(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twitter@gairaku_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