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友變成偽娘,妳會有什麼反應?》女裝男子小說家發起調查

圖片1

圖片來自:ハンゲーム

偽娘」大概是最近大家最有興趣的一種神秘性別,明明是生理男,卻穿著女裝,看起來就像個女孩子一樣,可能喜歡的是男生,也許喜歡的是女生,魅力涵蓋二次元以及三次元,令人著迷。不過如果是家人或戀人突然開始有了女裝嗜好,你會怎麼做呢?女裝小說家「仙田學」以「如果男友變成偽娘,妳會有什麼反應?」為主題進行調查,一起來看看日本女性的回答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問題1、如果身邊就有個偽娘

假如男朋友有一天突然這樣對妳說:「其實我有穿著女裝的興趣,也會在房間裡一個人化妝、穿著女孩子的服裝。我想試試看穿女裝出門,妳願意陪我一起嗎?」妳會有什麼反應?

圖片2

圖片來自:snowfrake.blog.so-net.ne.jp

 

「這是真的嗎!?我們一起去吧,我也想看到漂亮的你,全力把女裝穿到位吧!我也可以幫你唷。」(10代,學生)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如果是男性朋友,躍躍欲試穿上各種華服、畫上閃閃發亮的妝,一起出門的話應該會引起騷動吧。如果是男朋友的話……我應該會試著去理解他。但如果是兄弟、父親、兒子或老公這麼貼身的親友,我一定會很擔心困擾。」(40代女性)

圖片4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好呀~』我會馬上這樣回答他。我們可以一起化妝、一起挑選衣服,開開心心的出門。只要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就覺得很幸福了,而我也非常高興他信任我,把心事告訴我,我們可以像姐妹一樣開心逛街。」(20代,公司職員)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不可以穿我的衣服。『但我可以教你怎麼化妝,你就可以用更可愛的模樣出去玩了』我會這樣跟他說。」(10代,學生)

圖片6

圖片來自:Amino Apps

 

問題2、你遇過女裝男子嗎?

如果有的話,令你印象最深刻的是?

圖片7

圖片來自:www.diyidan.com

 

「我的2次元信仰就是一位偽娘。他穿女裝的理由是『我喜歡可愛的東西!無論是哪種性別都一樣。我是為了活出自己的style才當偶像的!』我認為能夠這樣堂堂正正坦白自己的喜好非常了不起。原來現實中也有因為同樣理由選擇成為偽娘的人啊。」(10代,學生)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我前男友就是偽娘,他還會傳他的女裝照片給我,很可愛!」(10代,學生)

→點我看完整內容

看起來大部分女生對偽娘的接受度都蠻高的,尤其年紀越輕的孩子,似乎越能夠尊重對方的興趣。

如果是你的話,會怎麼回應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仙田学@sendamanabunico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