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日本《酒醉痴漢大叔襲擊偽娘》以為是個女孩子,強抱強吻還摸胸…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曾聽一個男生説過這樣的話:「如果想知道女孩子獨自一人走夜路有多麼不安的話,就穿上裙子扮成偽娘試試看吧。」根據日本新聞報導指出,警方日前逮補了一名48歲的痴漢「齋藤賢一」——因為涉嫌於東京台東區的街道上對一名偽娘強抱、強吻還襲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痴漢襲擊偽娘

根據日本新聞報導,2018年4月於東京台東區的街道上,一名48歲男子「齋藤賢一」喝得醉醺醺,竟強行抱住了一位20多歲的男性,還摸胸+強吻,之後被以強制猥褻罪嫌逮補。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日本警方透露,這位痴漢大叔並不是喜歡同性,但當時喝醉了,加上那個男生正穿著女裝,也就是所謂的偽娘,錯認為是女性就襲擊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齋藤賢一對於自己當下的犯罪行為坦承不諱。

(っ・Д・)っ不管是女孩子還是偽娘,都不能隨便亂摸偷親啊喂!

求偽娘內心陰影面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テレNEWS24TOKYO M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